无障碍说明

大白边成小牛签约首选 达拉斯为他或放弃魔兽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假如达拉斯付不起在自由市场尝试追逐德怀特-霍华德的风险,那他们至少要把签约哈桑-怀特赛德的计划提到日程上。

大白边成小牛签约首选 达拉斯为他或放弃魔兽

曝白边超越魔兽成小牛签约首选

star-telegram.com报道,这个正是他们试着去做的事情。当自由市场在6月30日下午十一点大门开启的时候,怀特塞德会是小牛队会面的第一个球员。

作为一名身高七尺,体重265磅的中锋,怀特塞德在他的整个NBA生涯里经历了不少大起大落。之后,他从容不迫地起飞了,成为各大球队准备好票子争取的巨人。

小牛队已经为怀特塞德准备好支票簿了。

27岁的怀特塞德是能够改变比赛的人,一位杰出的篮板手、防守者、盖帽手,在数据上无人匹及。在过去的在热火的这一赛季,怀特塞德场均得到14.2分11.8个篮板,以场均3.7个盖帽的数据傲视联盟。

在11月1日对抗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里,怀特塞德得到22分,14个篮板,10个盖帽。这是他生涯第二个三双,他也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二个用得分篮板盖帽三项得到三双的人。

但是怀特塞德能做的不止于此,他在1月15日对抗丹佛掘金的比赛里以19分17篮板11盖帽的数据拿到了生涯第三个三双。

怀特塞德在2月5日对抗夏洛特黄蜂的比赛里也从板凳上起来得到10分10篮板10盖帽的数据。

在2月3日对抗小牛的比赛里,怀特塞德在仅仅17分钟里得到了10分9篮板5盖帽。还有,怀特塞德在1月1日对抗小牛的比赛里砍下了25分9篮板。

怀特塞德干扰了很多投篮。他是比赛中最好的协防者之一。

假如小牛队不能得到霍华德,他们应该为怀特塞德打开支票簿。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白边成小牛签约首选 达拉斯为他或放弃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