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杜外最强自由球员 书豪队友一点特质超杜少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在这个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两名球员当然是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了。但是除了他们两个之外,哪名自由球员最出色呢?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下面来看看休斯敦《120体育》的两名嘉宾的看法吧。

詹杜外最强自由球员 书豪队友一点特质超杜少

巴图姆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

嘉宾泰勒-雅克布斯认为,除了詹姆斯杜兰特之外,林书豪上赛季在黄蜂的队友巴图姆是最为出色的自由球员。和杜兰特等人不同,巴图姆似乎一直都没传出被球队追逐的消息,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的能力。

上赛季的比赛中,巴图姆代表黄蜂场均贡献14.9分,6.1篮板,5.8助攻,接近15+6+6的数据,雅克布斯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球员。巴图姆在场上可以做几乎任何的事情,这点和詹姆斯非常接近。而且巴图姆才27岁,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继续成长。

巴图姆可以适合任何一支球队,他可以防守,可以投三分,可以组织进攻,可以持球突破。如果哪支球队能够获得巴图姆的话,他根本不需要球队改变任何东西,巴图姆一样可以融入到球队中来。

而另外一名嘉宾斯科特-卢德则认为除了詹姆斯和杜兰特之外,最好的自由球员是迈克-康利。康利不仅仅是一个组织后卫,而且也是一名很好的防守者,这在现在的NBA中尤其难得。

后来两个人都提到了怀特塞德,两名嘉宾都认为,怀特塞德可以在他们的自由球员表单中排到第二或者第三的位置。但是比起巴图姆和康利来,怀特塞德的适用度还是有所不如。

最后雅克布斯还谈到了巴图姆和杜兰特的区别。如果球队选择了杜兰特,那么就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杜兰特是需要球队为了他改变打法的球员。但是如果球队选择了巴图姆,这个选择毫无风险,这也是为什么雅克布斯将巴图姆排在詹姆斯,杜兰特之外所有自由球员第一位的原因。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杜外最强自由球员 书豪队友一点特质超杜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