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队首轮24顺位再淘宝 法国小将模板巴图姆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天2016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在获得了状元西蒙斯之后,76人队在首轮第24顺位又收获了一个潜力秀,来自法国的鲁瓦乌。

76队首轮24顺位再淘宝 法国小将模板巴图姆

76人选中鲁瓦屋

基本资料:蒂莫西-鲁瓦乌

出生日期:1995年9月5日

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国家:法国

身高:2.01米

体重:93公斤

优势:从各个方面来看,鲁瓦乌都有机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鲁瓦乌有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出色的速度和弹跳能力, 臂展也十分出众。鲁瓦乌的控球技术不错,擅长打挡拆进攻,即便是无球进攻和个人单打,他也能够去完成。而且凭借着出色的身体优势,鲁瓦乌有着成为一名优秀防守人的潜质,他的比赛风格很适应NBA。

选秀模板:尼古拉斯-巴图姆 塞弗洛沙

鲁瓦乌的选秀模板是同样是法国人的巴图姆,在场上,他也一样全能,他可以组织进攻,也能利用身体优势造犯规,他的投射能力可以扩展至三分线,再加上防守端的天赋,鲁瓦乌有着成为巴图姆第二的潜质。

弱点:鲁瓦乌的上肢力量不足,身体瘦弱的他可能会对NBA的对抗强度有些不太适应。在进攻端,他的左右手不够均衡,虽然能利用身体去制造犯规,但是他的罚球命中率却让人感到堪忧。鲁瓦乌是有着成为优秀防守人的潜质,但是他的防守态度仍然有不少的问题。(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队首轮24顺位再淘宝 法国小将模板巴图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