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曾是姚明时代火箭球迷 盼在NBA交手大王

周琦曾是姚明时代火箭球迷 盼在NBA交手大王

周琦盼与王哲林上演中国德比

腾讯体育6月25日意大利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4日,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中国球员周琦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在之后的采访中周琦表示,他曾经是姚明时代那支火箭队的球迷,而他也非常希望能够在NBA的赛场上与国家队队友王哲林交手。

在谈到对于选秀结果的看法时,周琦表示选秀是一件充满变数的事情,最终也应该顺其自然。因为在今年的选秀当中,周琦最终并未能够进入首轮,这也让他下赛季是否能够登陆NBA增添了变数。而对此周琦则表示,还需要与新疆队进行协商。“这个问题肯定会考虑,还需要跟新疆队协商。现在选秀才刚刚出来结果,还没有进行进一步的商讨。”周琦说。

休斯敦火箭队,曾经是很多中国球迷钟爱的球队,姚明曾经在这里奉献了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如今被火箭队选中,周琦表示:“姚明打球那会儿我是火箭球迷,现在很少看了。在文化和城市方面休斯敦是最适合我的,其他的还是去慢慢适应吧。”

就在周琦被选中之后不久,王哲林也在第二轮的第57顺位被灰熊队选中。周琦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能和队友王哲林在NBA上演一番交手,“肯定期待与大王的交手,希望我们两个都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毕竟NBA跟国内联赛相比相差很多。”周琦说。

如果想要更好地在NBA立足和发展,周琦也深知自己需要过语言这一关,才能真正融入到美国的文化环境当中。不过在周琦看来,自己的语言天赋还算不错,如果需要,未来也会努力在这一方面不断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王哲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