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大豪门无缘NBA选秀大会 骑士雷霆如何引援?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选秀大会即将到来,大家的焦点都集中在手握选秀权的球队会最终如何选择,鲜有人注意到联盟中还有六支球队没有选秀权,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骑士热火尼克斯雷霆开拓者奇才这六支没有选秀权的球队将如何对球队作出调整以及他们的引援目标是什么。

六大豪门无缘NBA选秀大会 骑士雷霆如何引援?

骑士雷霆今年都没有选秀权

克利夫兰骑士:目标集中在后场控卫

刚刚赢得总冠军的骑士队没有选秀权,但基于目前他们高昂的税收状况,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交易来一名新秀是个不错的选择。本赛季结束后德拉维多瓦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在NBA总决赛中他并没有得到主教练的重用,因此下赛季留下的可能性并不大。骑士队需要补强自己的后场,仅仅依靠莫威廉姆斯是不够的。在季后赛中表现抢眼的老将杰弗森下赛季是否退役仍是个疑问,如果这位老将选择退役,骑士队需要一位边线防守球员来填补空缺。

迈阿密热火:急需加强球队板凳深度

没有选秀权,今年夏天热火的主要引援目标放在了自由球员身上。热火需要在今年夏天为韦德和怀特塞德提供一份新合同,因此余下的薪资空间并不大。而目前克里斯-波什的身体状况令人堪忧,因此热火队急需补强板凳深度来应对伤病问题。在去年签下了理查德森和温斯洛两名新秀后,热火队并不急于补充新鲜血液。

纽约尼克斯:渴望引进全明星级别球员

本赛季纽约尼克斯在安东尼和洛佩兹的带领下并没有取得很理想的成绩,纽约人要想走得更远需要更多实力球员的加盟。在刚刚宣布了用洛佩兹交换公牛队老将罗斯之后,尼克斯队目前急需一名有实力的中锋来与新秀波尔津吉斯搭档。罗斯和安东尼的搭档无疑将成为尼克斯今夏引援的一个活招牌,他们非常有希望引入一名全明星级的强力中锋来将球队的实力提升一个层次。

俄克拉荷马雷霆:留住杜兰特是头等大事

提到雷霆队的引援,就不得不提到当家球星杜兰特,他们没有任何理由放走这位核心。杜兰特和韦少在今年季后赛的出色发挥让人们在雷霆身上看到了希望,对于雷霆来说,他们并没有那么需要选秀权,他们需要做的就是保留球队现有阵容。或许他们还可以在第二轮选秀中签下有潜力的锋线球员来继续提高球队实力。

波特兰开拓者:急需补强球队前场实力

在本赛季开拓者的表现让人惊喜,尽管手里没有选秀权,对于开拓者来说,如果能通过交易引进有潜力的锋线球员,再配上由利拉德和麦克勒姆领衔的后场,球队的实力会得到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很善于培养球员,最大程度上激发球员的潜能,因此引进有实力的锋线球员是个不错的选择。

华盛顿奇才:意在寻找强力内线以及补充后场深度

在杜兰特对奇才表态之前,奇才队在人员上不会有大的变动。如果不能引进杜兰特,奇才队需要在今年夏天找到一位强力的内线球员来替换掉戈塔特,而由沃尔领衔的后场板凳深度不足也是奇才队的另一个问题。奇才队需要在今年夏天通过自由球员的交易来解决球队目前存在的这些问题。

安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