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第37顺位选防守内线 模板阿西克擅长盖帽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火箭在第二轮总第37顺位选择了防守型内线奥努阿库,此人模板乃阿西克,擅长盖帽。

火箭第37顺位选防守内线 模板阿西克擅长盖帽

火箭选中奥努阿库

基本资料

身高2米08的奥努阿库,1996年11月1日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兰哈姆,体重111公斤。奥努阿库是一名二年级学生,代表美国的路易斯维尔大学参加NCAA联赛。

在上赛季的NCAA比赛中,奥努阿库场均贡献9.9分,8.5篮板,1.6助攻,2.0盖帽,0.8抢断,投篮命中率62.0%,罚球命中率58.9%。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奥努阿库并不被看好在本赛季的选秀中被选中,网站甚至都没有对他进行评分。

球星模板

奥努阿库是已经纯粹防守型的内线,风格上和猛龙的比永博有点相似。他的NBA球星最佳模板是阿西克,最差模板是格雷格-史密斯。

奥努阿库的臂展相当出色,身高2米08的他臂展达到了2米2,原地弹跳70厘米,助跑弹跳85厘米,是一名相当不错的内线防守者好胚子。

NBA前景

巧的是,如果奥努阿库在第二轮第39顺位被选中的话,他将会加盟鹈鹕,和他的模板阿西克在同一支球队效力。从大学时期的数据就可以看出,奥努阿库的防守要比他的进攻出色的多。

而球探报告也证明了这点,奥努阿库在进攻上的技巧非常粗糙,但是他确实一名精英级别的防守者,他的身体强壮程度已经达到了NBA的级别。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篮板球手和盖帽手。而如果能够加盟鹈鹕,对于奥努阿库的职业生涯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拥有联盟最顶尖大前锋之一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需要内线中锋做的就是防守和篮板球,而这都是奥努阿库擅长的东西。加上他的移动能力,奥努阿库可能会比阿西克做的更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第37顺位选防守内线 模板阿西克擅长盖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