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第32顺位选择祖巴茨 紫金军团获欧洲内线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湖人在第32顺位选中了欧洲内线祖巴茨。

湖人第32顺位选择祖巴茨 紫金军团获欧洲内线

湖人选中祖巴茨

基本资料

祖巴茨身高2米16,出生于1997年3月18日,体重120公斤。他没有参加过美国大学篮球,在2015年男子U19男篮世锦赛中代表克罗地亚队夺得银牌。

在效力于亚得里亚海联盟Mega Leks队期间,祖巴茨在2015-2016赛季一共打了20场比赛,场均10.0分,4.7篮板,0.6助攻。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祖巴茨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93分。他的体型拿到了满分10分,潜力也高达9分。而跳投则是他最差的部分,仅仅拿到6分。此外,他的防守,灵活性,领导力和NBA准备度也都只拿到7分。

球星模板

祖巴茨拥有大多数欧洲年轻大个子的优点和缺点,不过NBA球探们还算比较看好祖巴茨的发展前景。他的球星模板上限是猛龙的瓦兰尤纳斯,而下限则是太阳的林恩。2米16身高的祖巴茨,臂展达到了2米24,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当然,也有人认为,祖巴茨有能力成为下一名小加索尔。但就算小加索尔上赛季的表现低迷,祖巴茨想要达到小加索尔的水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NBA前景

如果祖巴茨在首轮第21顺位被老鹰选中的话,他将是老鹰内线一个很好的补充。霍福德在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亚特兰大。如果祖巴茨能够坐镇内线,他的身高和臂展将成为老鹰防守的关键人物。

对于祖巴茨来说比较大的问题就是,如今联盟的打法越来越快,传统大个子的生存空间被压缩的越来越小。哪怕是雷霆骑士用大个子阵容能压制勇士,这些大个子也需要有足够的灵活性和出色的脚步,但是祖巴茨似乎这两点都沾不上边。(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第32顺位选择祖巴茨 紫金军团获欧洲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