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老鹰爵士步行者三方交易 全明星控卫联手乔治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老鹰爵士步行者达成三方交易,全明星控卫蒂格将加盟步行者,联手保罗-乔治

曝蒂格被交易至步行者

曝蒂格被交易至步行者

根据沃神透露的消息,这笔交易的方案是老鹰将送出蒂格,得到爵士队的12号选秀权,步行者送走乔治-希尔,得到蒂格,而爵士则获得乔治-希尔。

老鹰要送出蒂格的流言由来已久,球队一心想扶正施罗德。同时,蒂格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一个赛季,他明年夏天势必要寻求大合同,届时老鹰很有可能目送他离开。既然如此,老鹰不如先下手为强,趁着蒂格还有交易价值,送走他获取回报。在2015-16赛季中期,老鹰就曾试图送走蒂格,但最终没有成功。

而如今,老鹰终于得偿所愿,他们送走蒂格,得到了爵士的12号签。这样一来,老鹰一方面可以让施罗德打首发控卫,另一方面能用12号签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一名不错的球员,并且在未来4年都不用担心他的合同问题。

在这笔交易中,步行者用乔治-希尔换成了蒂格,这是球队对控卫位置的一个升级。乔治-希尔虽然攻守平衡,但并不是特别擅长得分。相比之下,蒂格拥有更为出色的突破和远投能力,他还能持球组织。

步行者做这笔交易,主要目的就是想让蒂格和保罗-乔治两大全明星球员联手。蒂格的加盟,会让乔治在进攻端得到解放,让他更加专注于得分。同样,有乔治在一边牵制防守,蒂格的进攻也会来得更加轻松。

至于爵士,他们一心想要补强控卫位置,乔治-希尔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爵士并不缺少潜力球员,所以送出12号签完全没有问题。而希尔的加盟,将大大提升球队1号位上的实力。爵士原定的首发控卫是埃克萨姆,但他上赛季报销,状态恢复如何还是个未知数。希尔则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他可以打控卫,也能够打得分后卫,对爵士的后场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2015-16赛季,蒂格场均能够贡献15.7分和5.9助攻,季后赛场均则能得到14.5分和6.2助攻。在2014-15赛季,蒂格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乔治-希尔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则是12.1分4篮板和3.5助攻,季后赛场均得到13.6分2.1助攻。(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老鹰爵士步行者三方交易 全明星控卫联手乔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