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太阳正甩卖四号签 目标爵士核心或雄鹿神射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手握四个2016选秀的选秀权的情况下,假如没有一两个交易流言,说明他们的管理层压根没干活。

曝太阳正甩卖四号签 目标爵士核心或雄鹿神射

太阳有意爵士核心海沃德

凯尔特人想用三号签交易诸如吉米-巴特勒、戈登-海沃德、贾巴里-帕克或者克里斯-米德尔顿这种不大可信的流言满天飞时,ESPN记者马克-斯坦报道称,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在试着追逐戈登-海沃德。

但是,凯尔特人用三号签交易的成功几率很明显比太阳队的四号签要大,为什么绿衫军没有打动爵士呢?

马克-斯坦并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如果凯尔特人没能用三号签交易到什么大人物,这意味着要不然凯尔特人的交易对象另有他人,或者意味着第四号签也同样换不回什么大人物。

马克-斯坦最近在太阳的交易流言中谈到了犹他爵士(海沃德)和密尔沃基雄鹿(帕克,米德尔顿),但这两支球队给太阳队的反馈是,这些球员都是非卖品。不过,这些话有可能是在告诉那些有交易企图的球队做好保密工作,因为你不能让你的球员知道你在兜售他们。

交易海沃德对太阳队而言有意义吗?

不管人们是否注意到了,戈登-海沃德是个高效的球员,特别是在最近两个赛季。

海沃德在2014-2015赛季的交易价值(VORP)是3.6(场均19.3分、4.9个篮板和4.1次助攻),2015-2016赛季则是3.3(场均19.7分、5个篮板和3.7次助攻)。埃里克-布莱德索在2014-2015赛季创下的生涯新高交易价值也是3.3。这并不意味着海沃德是比布莱德索更好的球员——只是说明了海沃德一直健康和高效而已。

话虽如此,但海沃德的潜力毕竟很有限。他是个高效的NBA球员,但他不能成为一个精英级别防守球员,他也和TJ-沃伦不是很搭配。而考虑到太阳队的四号签可能选到德拉甘-本德尔和马基斯-克里斯这样的球员,海沃德就显得更加鸡肋了。

太阳球迷应该为太阳队在交易流言中活跃感到高兴,但是戈登-海沃德看起来并不值得所要求的价码。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太阳正甩卖四号签 目标爵士核心或雄鹿神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