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选秀专家解析乐透 前三顺位人选已钦定?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ESPN特约撰稿人/Chad Ford、Jay Bilas) 选秀即将到来,《ESPN》的两位专家查德-福特与杰-比亚斯罗列了各支球队在选秀中的最优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三顺位的人选上,福特与比亚斯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这是否意味着状元、榜眼与探花都已被钦定?

ESPN选秀专家解析乐透 前三顺位人选已钦定?

西蒙斯

1、76人

查德的选项:西蒙斯,前锋

福特:从表面来看,西蒙斯并不适合76人,因为球队的内线已经塞满了大个子,但西蒙斯并不是普通的内线球员,他是拥有大前锋身材的控卫。于是76人理应会打破常规,因为西蒙斯实际上有能力满足76人的需求。他的球场视野,他的处理球能力强大到不可思议,攻防两端都可以轻易制造错位的机会。

换言之,如果76人能充分发挥西蒙斯的优势,这位状元的不二人选,将很有希望获得一个能成为超级球星的机会。

比拉斯的选项:西蒙斯,前锋

比拉斯:西蒙斯是所有新秀里前景最好的一个,无论是任何技术指标,他都凌驾于他人之上。他具备投射能力,是最优秀的篮板手,具备组织进攻的能力,还能防守多个位置的对位球员。尽管在路易斯安那州大期间他并未表现出全力,不过他确实能力超群。

或许西蒙斯的投篮有时会显得信心不足,尤其是在大一赛季,他在比赛中跳投的次数并不多。但即便如此,上赛季西蒙斯仍刷出了历史级别的数据。毫无疑问,西蒙斯就是我的1号选择。

2、湖人

查德的选项:英格拉姆,前锋

ESPN选秀专家解析乐透 前三顺位人选已钦定?

福特:在过去几周时间内,湖人实训了诸如希尔德这样的热门新秀,但我确信这只是湖人的障眼法,紫金军团的肯定会选择英格拉姆。首先湖人需要他的身高,投射以及潜在的,防守端的多样性。当然英格拉姆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但如若湖人选中了他,他将成为紫金军团阵容中最有天赋的球员。

比拉斯的选项:英格拉姆,前锋

比拉斯:英格拉姆是个前景光明的家伙,他能投射,控球与防守,他的身高可以令他在进攻端轻松制造出大量单打的机会。英格拉姆比西蒙斯更年轻,也有着相当广阔的发展前景。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射手,射程遍布全场。同时也是继巴蒂尔后首位单赛季投中80记三分并送出超过40次封盖的球员。尽管他并不擅长打挡拆进攻,不过单打能力真是棒极了。

其实英格拉姆也配得上状元签,但与西蒙斯相比,他只有在投篮方面更强,除此之外他的身体需要变得更强壮,也需要令自己变得更有力量。正所谓既生西蒙斯,何生英格拉姆?大学时期的投篮Bug,在进入NBA并适应NBA上,终归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3、凯尔特人

福特的选项:邓恩,控卫

福特:凯尔特人据说想把三号签交易出去,他们打算用这个签位打包其他球员,交换到一位年轻的全明星,如果这种交易无法达成,那么凯尔特人将被迫保留自己的探花签,这意味着绿衫军的选择将令人难以捉摸。

在西蒙斯与英格拉姆肯定占据状元与榜眼的前提下,至少有5名球员有能力争夺探花秀,杰伦-布朗与邓恩是其中的热门,相比较而言,邓恩更成熟,能立即为球队带来帮助。

而布朗则拥有更好的上升空间,他的身体已经达到NBA级别,运动能力也达到精英等级如果他开始学会跳投,那么他的上限会非常非常高。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注定会是艰难的选择,不过我倾向于他们会选择邓恩。

比拉斯的选项:邓恩,控卫

比拉斯:邓恩是这个顺位上的最佳选择,他拥有长臂展,出色的运动能力与精英级的防守。哪怕不得分,他通过自己的抢断与防守也能影响比赛。邓恩拥有出色的投射能力,能制造罚球,具备不俗的转换能力。

通过大学里的锤炼,邓恩的投篮得到明显改善,传球能力也很出色,很有潜质成为一位明星级的大型控卫(注,邓恩身高1米93)。

4、太阳

查德的选项:克里斯,前锋

福特:在将马基夫-莫里斯送到奇才后,太阳的大前锋位置出现了一个大漏洞。出于补漏的原则,德拉甘-本德与马奎斯-克里斯理应是两个合理的人选。相比较而言,本德应该为NBA做好的准备,他的防守与投射能力更强,相比克里斯,本德对于比赛理应有更好的理解。

但克里斯精英级的运动能力以及高潜力令人难以割舍,在他这种身材的球员里,克里斯是我遇到过的,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在进攻端潜力十足。

比拉斯的选项:贾马尔-穆雷,后卫

比拉斯:穆雷是一位双能卫,既能掌控节奏也能得分,他习惯于掌控球权,不过在肯塔基时期,他也非常适应无球正态下的打法。本赛季他总共投中了113记三分,而且出手快且远。

在后卫里,穆雷是一位出色的篮板手,终结能力很强,不过运球能力并不算太擅长。如果穆雷能对这方面加以改进,并可以更胜任控卫位置的话,他将会成为非常出色的4号秀。

5、森林狼

福特的选项:贾马尔-穆雷,后卫

福特:森利狼也试图想把自己的选秀权交易出去,设法得到有经验的球员以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如果他们能得到吉米-巴特勒,自然是再好不过。但如果不能实现,那么森林狼将从邓恩、布朗与穆雷中挑选其一。

锡伯杜是一位变态的防守教练,邓恩的外线防守是这届新秀里最出色的,但他可能会被提前截胡;布朗能够防守,但比邓恩生疏的多。至于穆雷,他能胜任两个后卫位置,也具备投射能力,虽然防守一般,但他的多功能性应该是一个吸引森林狼的地方。

比拉斯的选项:希尔德,后卫

比拉斯:森林狼应该是拿不到邓恩的,这意味着希尔德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希尔德是一个大心脏的射手,射程广阔,出手速度还很快。除了远射外,希尔德的防守与终结能力都很强,而且作为大学时代的赢家,希尔德的训练非常刻苦,无时不刻都在提升自己的能力。

6、鹈鹕

福特的选项:杰伦-布朗,前锋

福特:鹈鹕是另一支潜在的,交易选秀权的球队,因为他们也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兵来加快重建进程。如果无法交易掉选秀权的话,那么他们需要通过选秀提升自己的后场。

埃里克-戈登将成为自由球员,霍乐迪新赛季将处于合同年,而且这哥俩都是药罐子,鹈鹕急需提升后场的投射与组织进攻能力。如果邓肯掉落到这个顺位,那么他自然是最理想的人选。但邓恩多半会在此之前被选走,因此鹈鹕需要在穆雷、希尔德与布朗中三选其一。穆雷与希尔德都是优秀的射手,而且各有所长。布朗则不是优秀的射手,不过他具备精英级的身体,具备成为优秀防守球员的潜力。这非常符合鹈鹕的胃口,要知道上赛季鹈鹕的防守排名仅仅是第28位,倒数第三。

比拉斯的选项:克里斯,前锋

比拉斯:克里斯是个怪物级的运动天才,臂展达到7英尺,尽管他的经验并不丰富,也很稚嫩。不过胜在年轻,有潜力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同时克里斯还是一位优秀的盖帽手,尽管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7、掘金

福特的选项:本德,前锋/中锋

福特:到了这个顺位,掘金捡漏就行了。布朗、克里斯、邓恩或穆雷中的任意一个掉到这个顺位,都可以捡走。而如果能在这个顺位选中本德,同样是一次偷窃。

在近几年,掘金运气不错,选中了不少能力不俗的国际球员。如果丹佛当真挑中了本德,这意味着今年夏天球队可以安心的将法里埃德送走了。

比拉斯的选项:杰伦-布朗,前锋

比拉斯:穆雷理应会在前6顺位被选走,因此掘金理应会选择身体天赋出色的布朗(假设克里斯也在前6顺位被选走)。

布朗有冲击篮筐的能力,能从控卫一直防到大前锋,尽管跳投能力捉急,但通过掩护后的冲击能力相当出色,尽管他还是一位高失误的球员。不过布朗胜在年轻,运动能力超群,并已经具备足以征战NBA的身体条件,他的潜力是无穷的。

8、国王

福特的选项:希尔德,后卫

福特:如果希尔德的顺位掉到这里,国王理应毫不犹豫的挑选他。迪瓦茨去年一整年都在重点考察希尔德,他的投射能力完美契合国王对二号位的需求。

除此之外,希尔德开朗的性格以及努力的工作态度,也是一个加分项。

比拉斯的选项:本德:前锋/中锋

比拉斯:本德已经具备了一些高级别比赛的征战经验,他为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效力,他拥有高大的身材与超长的臂展,而且真的具备投射能力。这些特质,令他在8号顺位上物超所值。

9、猛龙

福特的选项:小萨博尼斯,大前锋

福特:猛龙急需四号位,他们会有一些有趣的选项。小萨博尼斯,勒比希埃里,艾伦森以及戴维斯都是不错的人选,而在他们之中,萨博尼斯是最合适的一位。在新秀里,小萨博尼斯看起来已经做好了征战NBA的准备,他的投篮能力令人经验,他抢篮板时的韧性令人动容。或许其他人拥有更大的提升空间,但猛龙需要的是即战力,因此小萨博尼斯或许会被优先考虑。

比拉斯的选项:戴维斯,前锋

比拉斯:小萨博尼斯当然是一个非常好的选项,不过我更倾向于挑选德永塔-戴维斯,他的体型,身高,运动能力与潜能,可以让他成为出色的篮板手与盖帽手。尽管去年在密歇根州大得分不多,但戴维斯其实手感正经不错,他有机会变得非常出色。按照每40分钟折算,戴维斯场均可以拿到16分11.8篮板,外加3.9盖帽。

10、雄鹿

福特的选项:德琼特-穆雷,后卫

福特:基德一直以来都在寻找一位他所期待的控卫,因此德琼特-穆雷理应是比勒比希埃里更合适的人选。毕竟在过去,奈特与迈卡威都不是基德所欣赏的那种控卫类型。

与其他新秀相比,穆雷更生涩,更稚嫩一些,不过他对于比赛的理解能力以及韧性,或许可以让基德在他的身上看到更多的可塑性。同时如果穆雷能有效提升自己的跳投至合格,从现在开始到未来5年,他有机会成为本届新秀里最优秀的控卫。

比拉斯的选项:瓦伦丁,前锋

比拉斯:瓦伦丁的身体条件不如穆雷,但他是一位更优秀的球员,比赛感觉也更出色。瓦伦丁是一位优秀的传球手,射手与篮板手。唯一欠缺的便是足够出色的身体条件,这会令他在防守端吃亏。

11、魔术

福特的选项:勒比希埃里,前锋/中锋

福特:魔术目前有两个需求,首先需要一位内线球员,其次要能拉开空间,勒比希埃里都能完全满足。尽管在肯塔基的大一赛季,勒比希埃里的表现令人失望,这意味着选择他会有高风险。不过勒比希埃里终归是个人才,如果魔术让他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或许可以收获到意外之喜。最重要的一点,对于勒比希埃里需要耐心,不能急功近利。而勒比希埃里的天赋,也值得慢火细炖。

比拉斯的选项:勒比希埃里,前锋/中锋

比拉斯:如果魔术需要一位能盖帽,能投篮的内线球员,那么勒比希埃里会是一个好的选项。

大一赛季,勒比希埃里表现不佳,而且之前试训中并不与人对抗。尽管他能投篮也能盖帽,但勒比希埃里的上肢并不强壮,抢篮球的速率也不快。不过虽然这些缺点令人感到不安,但勒比希埃里依旧拥有很好的前景,值得魔术去冒险。

12、爵士

福特的选项:博尔特尔,中锋

福特:爵士非常喜欢目前的先发五虎,阵容也具备深度,因此爵士并没有急需要补强的位置,添加最优秀的球员即可。

如果爵士的选秀方案是“挑选剩余球员里最好的”,那么博尔特尔将非常有价值,他仍有巨大的上升空间,而且可以胜任戈伯特的替补。

比拉斯的选项:鲍德温,控卫

比拉斯:鲍德温运动能力出色,强壮,投篮水准不俗,从过去几个赛季来看,鲍德温是一位拥有一双长胳膊,体格强壮的控卫,能通过传球引导进攻。

综合来看,鲍德温是一位出色的射手,也是一位稳健的球场指挥官,如果加以锻炼,还能成为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

13、太阳

福特的选项:艾伦森,前锋/中锋

福特:太阳拥有两个乐透签,交易掉其中的一个是非常合理且可能的,毕竟马刺快船都很希望能提升自己的选秀顺位。而如果太阳选择保留顺位,那么他们需要继续加强大前锋位置。因此如果太阳一口气在选秀里选中两位大前锋,也请不要感到惊讶。

艾伦森并不具备克里斯那样的运动天赋,不过他的进攻技巧更熟练,而且还是一位更除恶的篮板手。同时胜任4号位与5号位,意味着他能提供球队更多样的选择。

比拉斯的选项:艾伦森,前锋/中锋

比拉斯:如果艾伦森还能在这个顺位被选中,那么他肯定会是太阳的首选。艾伦森拥有足够的尺寸,技巧非常熟练。他能抢篮板,射术不俗,而且还能同时胜任两个位置。

14、公牛

福特的选项:鲍德温,后卫

公牛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重建,诺阿与加索尔都是自由球员,可能双双离开。罗斯与吉布森在下赛季将是合同年。在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风城的管理层可能会摁下重启键。

如果公牛选择不交易自己的选秀权,那么鲍德温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项,他有潜力成为罗斯的继承者。鲍德温身材高大,运动能力不错,具备投射能力。尽管他看起来不是一位出色的传球手,但罗斯却用实际行动证明,拥有出色的身体天赋,并利用这个优势在场上得分,也是一条控卫的生存之路。前提是,别受伤。

比拉斯的选项:小萨博尼斯,前锋

小萨博尼斯很强壮,并不易碎,同时具备不错的防守能力。作为内线,小萨博尼斯射程广阔,脚步也很除恶,令他在深入低位时也是游刃有余。除此之外作为欧洲人,小萨博尼斯打球很努力,他将完美契合公牛,将迅速给球队带来帮助。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选秀专家解析乐透 前三顺位人选已钦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