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定了!西蒙斯如愿 76人告知选秀大会摘他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撰稿人) 76人已经正式通知本-西蒙斯,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五的选秀大会挑选他,这也意味着,西蒙斯已经提前锁定状元秀。

状元定了!西蒙斯如愿 76人告知选秀大会摘他

西蒙斯将成为状元

这一消息最早由《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曝出,而ESPN随后也进行了证实,76人已经通知西蒙斯,将会在选秀大会用首轮第一顺位选择他,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时,西蒙斯已经参加了76人的试训,而在上周,双方还在克里夫兰进行了会面,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吉洛和主帅布雷特-布朗都和西蒙斯进行了面谈,西蒙斯此前告诉媒体,他会在费城做“自我介绍”。

这是76人自1985年以来第二次赢得状元秀,他们在1996年利用首轮第一顺位选择了艾弗森,“答案”也成为了这支球队永恒的标志。

西蒙斯来自澳大利亚,现年19岁,身高2米08,臂展2米21,体重109公斤,他已经在路易斯安那州大完成了大一赛季。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西蒙斯一共出战33场比赛,场均登场34.9分钟,能够得到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在此前的选秀模拟榜单中,西蒙斯一直占据着“头把交椅”。

由于今年是选秀小年,所以西蒙斯也被看做是唯一一位可能会在未来成为巨星的人物,西蒙斯兼具大前锋的身高和臂展,但却有着后卫的运球技术和视野,他的技术非常全能,能够左右手完成攻击,此前西蒙斯已经增重20磅,这让他在对抗中并不吃亏,如果要说西蒙斯有什么弱点,无疑是他的投篮,西蒙斯姿势古怪,出手速率低,且命中率不稳定,但考虑到他的先天身体素质以及过人的天赋,西蒙斯仍然是76人的首选,在拿下西蒙斯后,费城前场天才扎堆,此前已经有消息曝出,76人有意兜售去年探花奥卡福

今年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而在76人选定西蒙斯后,这也意味着,湖人的工作将变得简单,他们很可能会毫不犹豫用榜眼签选择布兰登-英格拉姆,将这位“小杜兰特”带到洛杉矶。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状元定了!西蒙斯如愿 76人告知选秀大会摘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