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已为76人完成试训 不耍大牌只想当状元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准状元”本-西蒙斯终于在选秀大会前进行了首次试训,而他所试训的球队正是拥有状元签的费城76人队。之前西蒙斯拒绝为所有球队试训,被认为比勒布朗-詹姆斯还要大牌。而现在看来,在选秀大会即将到来时,西蒙斯心中也有一丝丝的压力。

西蒙斯已为76人完成试训 不耍大牌只想当状元

西蒙斯完成试训

据多个消息源消息,西蒙斯在美国时间周二早上接受了76人队的试训,虽然试训结果尚不得而知,但从这一细节不难看出,在选秀大会即将到来之际,西蒙斯还是感受到了其他新星的冲击,而且他对于状元称号非常在意。

在北京时间6月18日,西蒙斯在克里夫兰与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和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洛完成了首次会面,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一同出席。虽然之前未接受76人试训的邀请,但西蒙斯还是通过经纪人表达了对于76人队的好感,并表示愿意为76人打球。

西蒙斯今年19岁,身高2米08,他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大一新生。在本赛季NCAA联赛中,西蒙斯场均出战34.9分钟,砍下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和2.0次抢断,曾有过单场43分15个篮板7次助攻5次抢断3次盖帽的恐怖表演。西蒙斯身高臂长,但又有着后卫的技术和传球视野,被誉为下一个“魔术师”。

2016年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在布鲁克林举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西蒙斯将会成为状元郎。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已为76人完成试训 不耍大牌只想当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