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两将选择跳出合同 纽约腾出3000万空间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尼克斯两将——阿弗拉罗以及德里克-威廉姆斯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们将会试水自由市场,由于两人离开,尼克斯今夏薪资空间将增至3000万美元。

尼克斯两将选择跳出合同 纽约腾出3000万空间

阿弗拉罗将试水自由市场

阿弗拉罗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为800万美元,而德里克-威廉姆斯下赛季的薪资为460万美元,在两人选择跳出现有合同后,尼克斯今夏将会腾出大约3000万美元左右的薪资空间,如果他们选择放弃球队的其他自由人,这一数字可能会升至3400万美元。

现年30岁的阿弗拉罗身高1米96,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阿弗拉罗场均拿到12.8分,投篮命中率为44%,在赛季开始阶段,他一直是球队的首发,但在科特-兰比斯执教后,阿弗拉罗在赛季后半段被贬为替补,在今年4月份时,阿弗拉罗就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坚信自己仍然能够在NBA中打上首发,这也将成为激发他试水自由市场的一个因素。

德里克-威廉姆斯现年25岁,司职前锋, 他一直以替补身份存在,在2015-16赛季里,威廉姆斯场均登场18分钟拿到9.3分3.7个篮板。

联盟新赛季的工资帽已经由2015-16赛季的7000万美元增加至9400万美元,这也会导致大批球员跳出合同选项,从而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

由于阿弗拉罗和德里克-威廉姆斯跳出合同,尼克斯腾出了大约12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在休赛期,纽约也希望能够升级球队的后场,在此前,尼克斯就曾经和公牛讨论了潜在的一笔交易,而涉及的主角是公牛的罗斯,此外,有消息表示,尼克斯在自由市场也锁定了一些目标,包括迈克-康利以及拉简-多都是球队追逐对象。

阿弗拉罗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决定跳出合同的截止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阿弗拉罗决定跳出合同选项最早由《SheridanHoops》曝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两将选择跳出合同 纽约腾出3000万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