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雄鹿正兜售内线高塔 年薪千万曾拒纽约湖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据美国记者迈克尔-斯克托报道,雄鹿正在积极兜售内线球员格雷格-门罗,试图将这名重金引进的球员交易出队。门罗在2015年夏天曾经拒绝湖人尼克斯等球队,直接加盟雄鹿。

曝雄鹿正兜售内线高塔 年薪千万曾拒纽约湖人

雄鹿正在兜售门罗

门罗1990年6月5日生人,现在26岁,身高6尺11寸(211厘米),司职中锋和大前锋。他是活塞2010年首轮第七顺位选秀,目前在NBA已经打了6个赛季。门罗2015年夏天放弃尼克斯等球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和雄鹿签下3年5000万美元的合约。他2015-16赛季场均得到15.3分8.8篮板2.3助攻0.8盖帽,命中率为52.2%。

门罗的数据看起来不错,但雄鹿主帅贾森-基德并不是很喜欢他。门罗作为一个内线球员,进攻技术全面,有中投能力,有篮下背打能力和传球策应能力,他的弱点在于防守。因为门罗运动能力一般,防守意识和技术有待提高,他的护筐能力不足,不能作为球队的防守轴心。

基德因为门罗的防守能力不足,常规赛场均只让他打了29.3分钟,还有12场比赛让门罗替补出场。因为门罗没有发挥到预期的作用,雄鹿2015-16赛季的战绩不佳,常规赛只取得33胜49负战绩,无缘季后赛。站在这个角度来说,雄鹿现在想清理门罗不难理解。

不过,在联盟小球战术盛行的今天,门罗这种运动能力不足的传统中锋,感兴趣的球队恐怕不会太多。2015年夏天,尼克斯对门罗非常感兴趣,因为他有出色的传球能力,非常适合打三角进攻。结果门罗甚至没有给尼克斯面试的机会,直接就签约雄鹿。现在尼克斯的主帅已经变成杰夫-霍纳塞克,三角进攻只是球队战术的一部分。(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雄鹿正兜售内线高塔 年薪千万曾拒纽约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