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将荣膺体育传奇奖 飞侠已成孩子心中榜样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尽管科比已经退役,但他仍然能够收获一项大奖,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科比将会在2016年美国儿童选择奖颁奖仪式上获得体育传奇奖。

科比将荣膺体育传奇奖 飞侠已成孩子心中榜样

科比场外影响力巨大

体育传奇奖旨在颁给那些为全球范围内儿童做出榜样的运动员,科比已经拿到五届总冠军、两届奥运会金牌,一次常规赛MVP以及两届总决赛MVP,他在湖人效力整整20年,有过无数的辉煌篇章,2014年12月,科比在得分榜上超越乔丹,排名历史第三,而在今年4月,科比完成了生涯的谢幕战,他全场轰下60分,创造了告别战的得分纪录,完成了完美的谢幕。

无论是场上数据还是生涯荣誉,科比都是本届体育传奇奖的最佳人选,而飞侠也成为了第三位荣膺该奖项的运动员,前两位是2014年的大卫-贝克汉姆(足球)以及2015年的德里克-杰特(棒球手)。

在得知自己获得这一奖项后,科比也发表了一番感言:“能够获得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的体育传奇奖是一种荣耀。”科比在声明中说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激励孩子们永远不要失去自己的梦想,这份梦想可能会超出他们的想象。如果你能去坚持,努力工作、奉献,成功也会随之而来。”

据悉,今年的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颁奖仪式将于北京时间7月18日举行。

在2015年,收获常规赛MVP以及总冠军的斯蒂芬-库里就成为了儿童选择奖的大赢家,他最终荣获最佳男运动员奖与最关键球员奖,而安东尼则是荣膺最佳潮人奖。

何为美国儿童选择奖?

美国儿童选择奖又名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是由美国著名儿童电视台尼克洛迪恩于1988年首次主办,到今年已经是第29届,所有奖项全由14岁以下的孩子做主,他们可以通过网上投票和手机短信方式参与投票,因此儿童选择奖也被称作为儿童版的“奥斯卡”,从举办至今,已经有众多大腕出席。颁奖盛会的观众遍布欧洲、亚洲、大洋洲和美洲,有数亿个家庭参与互动投票,影响力非常广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将荣膺体育传奇奖 飞侠已成孩子心中榜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