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欧洲杯后从国家队退役 拒绝以失望结束

伊布:欧洲杯后从国家队退役 盼这天越晚越好

伊布出席瑞典的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21日尼斯讯(特派记者图兰)瑞典队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尽如人意,两场比赛只是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因此尼斯当地时间22日与比利时的比赛就成为了事关出线的生死战。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哈姆伦携伊布出席,而伊布再次语出惊人,直言将会在本届欧洲杯之后退出国家队。

“下面我会说一下关于我未来去向的话题,我会用英语跟大家说明,”在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还将继续代表瑞典出战时,伊布拿过话筒主动说道,“欧洲杯之后,我会正式从国家队退役,我不会参加奥运会,所以欧洲杯将成为我最后一战。明天的比赛,我绝对不希望它成为我的最后一场,我期待能够与球队走的越远越好,我不想用失望作为一切的终结。我很荣幸能够成为瑞典的队长,我们还有很多未尽的事业,我们还要更多。我永远与瑞典队在一起,我很感激瑞典球迷给我的一切,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谢谢。”

谈到明天的对手比利时,伊布直言必须要用进球来让球队继续留在欧洲杯,“明天的比赛很难,但是我有信心,我们做好了一切挑战的准备。我们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对阵意大利时,他们防守的非常出色,我没有获得足够的空间,我相信在下一场比赛中,只要给了我机会,我就能够进球。”

由于两场比赛都没能战胜对手,目前瑞典队上下也是倍感压力,对此身为队长的伊布说道,“其实从我自身角度,就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因为我需要承担这种责任,我喜欢扮演这样的角色,我不在乎外界所说的一切,我相信能过赢球,只有这样才能进入下一轮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