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重温NBA经典赛:书豪演绎生涯巅峰战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随着骑士4-3逆转勇士夺冠,2015-16赛季NBA大幕正式落下,总决赛的直播虽然已经结束,但腾讯NBA《经典赛事回顾》节目依旧进行。北京时间6月21日早10点,腾讯体育会员专场将重温2012年2月11日湖人尼克斯的较量,看林书豪生涯成名之战,看“林疯狂”进入最高潮之战。【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重温NBA经典赛:书豪演绎生涯巅峰战

书豪一战成名

林疯狂!科比也挡不住书豪

2012年2月,一场“林疯狂”引爆全球,而创造者是效力于尼克斯队的林书豪。都说德安东尼是林书豪的“伯乐”,因为是他给了林书豪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伤病满营,德帅恐怕也不会重用林书豪。

正所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机会常有,但善于掌控机会的人不常有。不过林书豪属于后者,林书豪自2月初全面爆发,面对篮网替补登场砍下25分7次助攻;面对爵士首发贡献28分8次助攻;面对奇才拿下23分10次助攻。一连串20+让林书豪屡上头条,同时也成为了对手的“眼中钉”。在2月11日对阵湖人时,不少人都认为科比会把林书豪打回原形。

不过林书豪继续受到了上天的眷顾,他首节便拿下10分,此后无论是面对科比的防守,还是面对“老鱼”费舍尔的防守,林书豪均手到擒来,如有神助,不断刷新着职业生涯的最高分,而湖人也一直落后于尼克斯,这令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始料未及。

科比对轰书豪却落入下风

眼看林书豪越打越勇,喜爱竞争的科比有些不爽,他一度亲自防守林书豪,但效果甚微。林书豪的火爆也激发了科比在进攻端的欲望,“飞侠”最终砍下34分10篮板,但数据上仍不如林书豪,后者全场23投13中,三分球4投2中,13罚10中得到38分7助攻4篮板2抢断,不过也出现6次失误。

关于科比和林书豪的这场较量,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记者请求科比评价一下状态火热的林书豪,“飞侠”没好气的回答道,“我真不清楚他做了什么?这个年轻家伙是谁?”

林书豪通过一场38分的表演告诉了科比,他就是林书豪。而赛后记者再度请求科比给林书豪一些建议,“飞侠”仍旧不太热情,只是说道,“他都拿了快40分了,我还有什么好建议的?”

而林书豪和科比在这场比赛中究竟是如何针锋相对、互相飙分的,请锁定腾讯体育21日经典赛事回顾。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1日视频重温NBA经典赛:书豪演绎生涯巅峰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