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黄蜂可用四将替书豪 詹皇两小弟榜上有名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过去的一个赛季,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林书豪都在黄蜂队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不过前不久,他已经宣布今夏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今年夏天,林书豪还是有可能会离开球队的,那如果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队应该考虑用谁来代替他呢?

今夏黄蜂可用四将替书豪 詹皇两小弟榜上有名

书豪或离开黄蜂

杰里-贝勒斯

过去的一个赛季在雄鹿队,贝勒斯已经证明,他是这个联盟中一名对球队有价值的替补控卫,贝勒斯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5%,而过去一个赛季,贝勒斯三分球场均出手4次,命中率达到了43.7%,这点要明显优于林书豪,试想当贝勒斯和沃克同时在场时,贝勒斯的投篮会给对手造成多大的杀伤。

尽管罚球线上的表现贝勒斯要次于林书豪,但是职业生涯他的罚球命中率也有82.5%,显然这对比赛的结果可能并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另外贝勒斯职业生涯至今打过29场季后赛,这就意味着下赛季如果黄蜂能进入季后赛的话,贝勒斯的季后赛经验,或许能帮助他们走的更远。

马修斯-德拉维多瓦

德拉维多瓦是很典型的一种球员,如果你跟他是对手,你会很讨厌他,但如果跟他是队友,你会很喜欢他。提起德拉维多瓦的时候,很多人想到的都是他在场上凶悍的防守动作,但其实他也是一个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40%的球员,当然他也拥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

所以,尽管德拉维多瓦没有林书豪的组织能力,但是他的定点投篮和防守天赋,还是会让黄蜂队的替补阵容呈现出不一样的面貌。

诺里斯-科尔

在科尔4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打过64场季后赛比赛,当你回过头看2015-16赛季科尔的数据时,你会惊奇的发现,他的数据跟林书豪惊人的相似。尽管科尔不是一个出色的三分投手,但是在挡拆配合方面,他却表现出色,这点跟林书豪非常像。不过与林书豪不同的是,当攻击到油漆区时,科尔更多的选择抛投,而不是寻求身体接触制造犯规。

泰-劳森

对于劳森来说,过去的这一个赛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年前,在为掘金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拿到15分,将近10个助攻,1次抢断。但是在被交易到火箭后,劳森并没有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中,也没能跟哈登形成默契,之后他就又被送往步行者。尽管过去的这个赛季他表现不佳,可是我们不能忘记这个赛季之前,劳森曾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虽然劳森个子不高,但是他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去制造杀伤,当空间拉开后,他可以用自己的速度来突破得分,这样的能力会让他的对手们陷入噩梦中。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夏黄蜂可用四将替书豪 詹皇两小弟榜上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