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周琦打NBA需强壮 是否续约四川未定

哈达迪:周琦打NBA需强壮 是否续约四川未定

哈达迪续约四川还未定

腾讯体育6月19日苏州讯(记者 陈月泽) 伊男篮正在苏州出战亚特拉斯杯男篮挑战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朗中锋哈达迪 表示,他很怀念四川队的队友,而对于即将参加NBA选秀的周琦,哈达迪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我很怀念四川队的队友,像王汝恒和左朕年,我们老是互相开玩笑。”在本次比赛中重新见到自己在四川队等饿两名队友,也让哈达迪非常开心,“但现在我们代表不同的球队,代表各自的国家比赛,我们会打出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也非常期待今晚的比赛。”

如今的伊朗男篮,已经没有了两名老将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的身影,整个球队变得更加年轻。而在谈到现在这支年轻的队伍时,哈达迪也非常欣慰。“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虽然年轻但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他们善于倾听并且非常谦虚,我甚至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哈达迪说,“我们在一起仅仅训练了四五次,但他们已经在一起集训了很久,他们一直在帮助我找到最好的状态。他们会认真聆听我的看法,我也会听取他们的意见,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希望我们能拿到冠军。”

而在谈到即将NBA选秀的周琦时,哈达迪说:“祝他好运,他需要继续努力,变得更加强壮。”

当被问到新赛季是否已经与四川队完成续约的时候,哈达迪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说:“我还不清楚下赛季是否会为四川效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