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狂攒rp示弱:我很怕伊布 他能带瑞典夺冠

布冯狂攒rp示弱:我很怕伊布 他能带瑞典夺冠

布冯:伊布太伟大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意大利将在欧洲杯上同瑞典交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布冯向曾经的队友伊布致敬,他指出,鉴于伊布的能力,意大利方面非常担心。布冯还谈到了意大利在第二战战绩不佳的问题,意大利门神表态会力争打破近几届大赛第二战不赢球的魔咒。

2004年欧洲杯上,在意大利对阵瑞典比赛里,伊布打入了经典的蝎子摆尾进球,谈到当时伊布的神作时,布冯说道,“我对此的记忆不是很多,后来我对此很欣赏,因为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我们也都知道,伊布很有天赋,不过当时的他很年轻,因此你无法预测他的职业生涯会如何。不过如今12年过去了,我认为伊布不断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伊布是我们非常担心的球员,因为他是那种可以个球队带来不同的伟大球员之一。瑞典不仅仅有伊布,还有其他的优秀球员。不过伊布的能力,追求冠军的感觉,这是你在其他任何球员身上都看不到的。对于我和意大利的后防线来说,他的确是一个大麻烦。”

虽然意大利在首场比赛战胜了比利时,但是《米兰体育报》指出,意大利已经连续16年没有在世界大赛(世界杯和欧洲杯)的第二战赢球,战绩是5平2负。对于这样的话题,布冯说道,“历史上尤其是在最近的几届大赛,意大利往往会在第二场比赛出现问题,现在需要我们去解决问题。这一次的开局很好,甚至都出乎我们的预料。不过我们的优势就是,我们可以清晰的认清自己的实力,当你清楚了后,你就知道自己需要在球场上做什么,并且如何去备战比赛。”

对于意大利的防守,布冯非常满意,“博努奇、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我们已经在一起踢了很多年,我们之间非常的默契,而且知道互相了解和尊重,这可以让事情变得简单。不过在欧洲杯这样的赛事里,你不能去放松,如果我们想要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我们就需要准备好。博努奇是球队防线的领袖,他可以用出色的脚下技术来解决问题,而且他有勇气和人格去承担这样的责任,这些年,他的防守提升了很多,非常全面,因此在我看来,博努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则提醒弟子们要保持谦逊,“单单一场比赛不会改变小伙子的态度,我们对阵比利时发挥的不错,不过我们需要脚踏实地,因为现在我们还什么都没有获得。我们也知道,每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只需要看看对阵法国的比赛就清楚了。”

谈到伊布时,孔蒂指出,“他非常的强大,可以立足于世界上任何的联赛。与此同时,像瑞典这样的球队,有那么一个球星压阵,他们的表现会非常稳定。不过你需要以一个整体来衡量一支球队,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当我们分析一支球队的时候,我们会从整体来考量,然后好好利用他们的弱点。”

(Brooke)

布冯狂攒rp示弱:我很怕伊布 他能带瑞典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