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典主帅:伊布转会没影响 打意大利要抓机会

瑞典主帅:伊布转会没影响 打意大利要抓机会

瑞典主帅:打意大利要抓住机会

腾讯体育6月17日图卢兹讯(特派记者赵宇)同意大利队比赛,瑞典队主帅哈姆伦知道会非常困难,因为意大利队的防守的确做得太好了。不过哈姆伦表示,只要球队抓住一次机会,就会尽可能进球,战胜对手。

赛前新闻发布会,人们更关心的是瑞典队当家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情况。哈姆伦表示,伊布现在状态很好,他们并不担心状态问题。不过目前转会市场上有很多关于伊布的传闻,其中已经确定加盟曼联的消息最为确切,似乎就差官宣。

“现在说法的确很多,但我们平时并没有对此进行过多交流,这样的说法也不会影响到我们参加和备战欧洲杯,毕竟那是球员在俱乐部的问题。”哈姆伦说。

从目前情况来看,伊布在同意大利队比赛中首发出场没有太大问题,哈姆伦也希望他利用前场威胁给意大利队的防线带来足够多的麻烦。

哈姆伦知道,意大利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所以他们需要寻找到破密集防守的办法,“虽然和以往相比,现在的意大利队球星少了一些,但通过观看他们同比利时队比赛,你会发现这支球队的整体非常好,是一直战术纪律非常严明的球队。”

“同意大利队交手,我们可能不会获得太多机会,但只要出现一次机会,我们就争取把握住。”哈姆伦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