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VS瑞典前瞻:蓝衣军团盼晋级 伊布焦点

意大利VS瑞典前瞻:蓝衣军团盼晋级 伊布焦点

伊布将是比赛焦点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1点,2016欧洲杯E组第二轮,意大利在图卢兹体育场对阵瑞典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意大利对决瑞典:首战意大利2-0击败球星云集的比利时,士气大大提升,而瑞典则以1-1艰难战平爱尔兰队。意大利和瑞典将在小组赛次轮交锋,蓝衣军团如果击败瑞典就将提前1轮晋级。在2004年欧洲杯上,意大利和瑞典曾分在同一小组,当时瑞典1-1战平意大利。

2、佩莱轻伤不下火线:据媒体透露,首战为意大利进球的佩莱脚部受伤,但问题并不是很大,预计意大利将排出与首战相同的阵容。瑞典方面,右后卫卢斯蒂格受伤可能缺席,约翰森可能顶替他打中卫,而林德洛夫将去打右后卫。

3、伊布再成焦点:首战爱尔兰,伊布表现没有想象中那么抢眼,但大奉先还是造乌龙为瑞典拿到一场平局。次战意大利对伊布来说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他曾在意甲踢了7年,效力过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米兰城两家俱乐部,他曾表示意大利是他的“第二故乡”。对意大利的比赛伊布将争取成为在4届欧洲杯上都取得进球的球员,他将在这场比赛中PK多名前队友。

赛前声音

孔蒂(意大利主帅):“我们对比利时是踢的不错,但这只是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必须要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看看法国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吧,他们直到最后时刻才破门。”

坎德雷瓦(意大利中场):“我们知道瑞典踢的很好,这场比赛对他们也很重要。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专注,我们需要充分展示出我们的能力,我们已经为这场艰苦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伊萨克 森(瑞典门将):“意大利击败了比利时,这证明他们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所以这也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意大利很会创造空间,并寻找到防线身后的弱点,我们必须要保持警惕。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为了胜利而战。”

交锋记录

两队最后一次交锋是在2009年的一场热身赛上,当时意大利1-0击败瑞典。

伤停情况

瑞典:伤病:卢斯蒂格

预测首发

意大利(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6-坎德雷瓦、18-帕罗洛、16-德罗西、23-贾凯里尼、4-达米安

前锋:17-埃德尔、9-佩莱

瑞典(442):

门将:1-伊萨克

后卫:5-马丁-奥尔森、4-格兰奎斯特、3-约翰森、14-林德洛夫

中场:6-弗斯贝里、9-卡尔斯特罗姆、18-莱维斯基、7-拉尔森

前锋:10-伊布、11-马库斯-贝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