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典球迷已蜂拥图卢兹 意大利球迷却寥寥可数

瑞典球迷已蜂拥图卢兹 意大利球迷却寥寥可数

瑞典球迷大批抵达

腾讯体育6月17日图卢兹讯(特派记者赵宇)从一大早开始,图卢兹市区就出现各种身披黄色球衣的球迷,他们一边走路一边唱歌,让图卢兹的街道热闹了不少。这些全部都是瑞典队球迷,他们几乎占满了图卢兹的大街小巷。

走在图卢兹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身穿黄色球迷的瑞典人三个一群,两个一伙走在一起。广场的餐馆里,大批瑞典球迷聚集在一起,喝酒喝高兴了,他们会集体聚在一起唱歌,哪怕这些人彼此之前也并不认识。

在大街小巷里,看到瑞典球迷聚集已经变得司空见惯。只要在图卢兹市区,放眼望去,准会看到各种瑞典球迷。随着比赛的到来,图卢兹大小宾馆也全部都爆满,房价也比原来提高了两三倍。

傍晚十分,大批瑞典球迷聚集在市政广场的露天酒吧,一边看球,一边喝酒,一边唱歌,他们似乎打算把这里变成另外一个瑞典。

和瑞典球迷相比,意大利球迷就少得可怜。走在街上,几乎很难看到意大利球迷。只是在意大利队赛前踩场时,几名意大利球迷来到体育场边上驻足观看。上一场在里昂同比利时队比赛时也差不多是这样,街上基本上都被比利时球迷占领。到了比赛时,比利时球迷整齐划一,意大利队球迷的着装则显得凌乱了一些。

不过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大批意大利球迷会在比赛当天抵达图卢兹。图卢兹体育场的规模并不大,能够容纳4万人左右,到比赛时这里也将会完全爆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