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预测总决赛G6:骑士将获胜 生死战最好看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总决赛第六战即将开打,而马刺控卫托尼-帕克也在关注着这一系列赛,大战来临前,他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认为骑士能够赢下第六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局。

帕克预测总决赛G6:骑士将获胜 生死战最好看

帕克看好骑士G6取胜

尽管球队已经出局,但托尼-帕克一直在密切关注着本次总决赛,目前骑士2-3落后,但考虑到克里夫兰第六场在主场作战,他们也有望将系列赛悬念延续,对此在谈到自己的预测时,帕克表示:“我认为骑士能够拿下第六场,虽说我并不关心两队谁输谁赢,但我认为,系列赛拖入抢七战会更好看。”

马刺在本赛季拿到队史最佳的67胜,但他们在半决赛中却不敌雷霆,对此帕克也承认,自己至今仍然会为输球而感到遗憾。“答案是肯定的,没有人会为输球感到高兴,但是相比较2013年输给热火,这并不算什么。”帕克说道。

在2013年总决赛上,马刺曾距离冠军只差一步,但雷-阿伦在第六场比赛的救命三分改变了整个战局,最终马刺被拖入抢七,并丢掉了总冠军。

在谈到马刺的未来时,帕克仍然信心十足:“我们有着非常完备的阵容,球队体系也非常棒,我们在未来的3-4年里都会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尽管已经34岁,但帕克仍然会代表法国队出征里约奥运会,和很多球员因为寨卡病毒选择退出不同,帕克对此并不担心。“我并不怎么担心这个病毒,因为它主要是对孕妇以及儿童有伤害,而我的妻子和孩子是不会去里约的,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帕克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预测总决赛G6:骑士将获胜 生死战最好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