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原本希望格林禁赛两场 G6仍需避免冲动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总决赛第五场遭遇禁赛的格林将在第六场解禁复出,而据NBC体育消息,资深记者扎克-洛维爆料称,骑士原本希望格林禁赛两场,但最终NBA追加格林一个一级恶意犯规,只是让他错过一场比赛。

曝骑士原本希望格林禁赛两场 G6仍需避免冲动

格林第六战要控制情绪

“我可以告诉你们,骑士原本希望格林被禁赛两场,他们希望他被追加一个二级恶意犯规,这样的话,他就会缺席第五场比赛以及第六场。”扎克-洛维说道。

而最终,联盟在审查了录像后,对格林的掏裆行为追加一个一级恶意犯规,这样一来,格林季后赛累计恶意犯规积分达到了4分,自动被禁赛一场,让他缺席第五场。格林遭遇禁赛让勇士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在当场比赛里,他们的防守全线溃败,让詹姆斯欧文合力拿到了82分。

联盟在判定恶意犯规时会遵循几个标准,譬如身体接触的严重程度,动作是否粗野,超出合法篮球范围?是否导致球员受伤?犯规是否导致不良后果?虽说格林掏裆有些低劣,但并未对詹姆斯身体构成太大影响,考虑到格林是累犯,故联盟最终追加一级恶意犯规也算正确判罚。

而根据恶意犯规处罚规定显示,当球员已经累计3分或4分时,再吃到一个一级恶意犯规将被禁赛一场,如果在累计3分或4分情况下再吃到一个二级恶意犯规,那么将会被禁赛两场。而在第四场前,格林累计3分,所以他最终遭遇一场禁赛处罚。

但如今恶犯累计4分的格林仍然需要谨慎,在第六场比赛里,他不能有半点的冲动行为,一旦再度被判罚恶意犯规,那么他还会再度遭遇禁赛。同时,格林季后赛的技术犯规次数也达到了5次,如果再吃到2次技犯也将会触发禁赛,在第六场里,格林的首要任务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原本希望格林禁赛两场 G6仍需避免冲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