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定走!朗多:国王内部关系紧张 不像一支队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文/ESPN新闻服务中心)拉简-多在周一(美国时间)作客ESPN“The Jump”节目时开炮称,本赛季的国王队从未凝聚成一支球队,而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国王教练团队的紧张关系在他的NBA生涯中还从未经历过。

铁定走!朗多:国王内部关系紧张 不像一支队

朗多称国王内部关系紧张

这位30岁的控卫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给2015-2016赛季国王球员们的评价是“为彼此没有做出足够的牺牲”。

“在场上和场外有太多让人分心的事了。整个球队,我就不觉得他们是团结在一起的。我认为作为一支球队,你必须希望你身边的人是最优秀的,但是国王队并不是那样。”朗多说。

考辛斯和已经下课的国王主帅乔治-卡尔之间的关系,被朗多形容为“第一眼就充满紧张”。

“太多紧张局面了,在我1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还没见过或者没经历过那种情况。”

尽管有那样的不愉快,朗多说,他尝试过通过组织晚餐和召集大家一起训练的方式让球队保持团结。在本赛季结束后,国王迅速解雇了卡尔,让戴夫-乔尔格成为新任主帅。

朗多曾说,考辛斯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还说这位25岁的中锋“已成为自己的小兄弟”。但是朗多也说考辛斯还有进步的空间。

“他是一个非常无私的人,但他需要找到其他的方式去搞定比赛。他还将继续成长、学习。我很高兴我能出现在他的生命中,对他有一点点影响,帮助他一点点。”朗多说。

朗多还说,自己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和考辛斯一起打球,但是前提是国王队必须“团结起来,搞明白大家是不是能一起工作。”朗多说,若不能一起赢球,自己将在今夏寻找别的机会,在其他地方继续更好的职业生涯。

谈到他今年夏天的选择,朗多说,“我想去一支人人都想要成长,大家想要在一起打球的球队。我可不想当球馆里最努力训练的那个人。”

当被问到国王队是不是那样一支球队时,朗多说,“有时候我感觉他们是。”

但朗多还说,他更想去的下一站是“弟兄们想要努力赢球,愿意牺牲,继续成长,变得更好,在场上做他们擅长的事。”

“至少,要有一群无私的队友——这是我的最主要的诉求,我要在一群热爱和彼此一起打球的家伙中间。”

最后朗多还谈到了发生在奥兰多的恐袭事件,此前他曾在比赛中和一位同性恋裁判比尔-肯尼迪发生过冲突,朗多当时说了些很不好的话,但他后来也道了歉。

“我绝对要再次为我过去的行径道歉。如果你认识我,那不是真的我。”

“我要向LGBT群体送上我的祈福,我认为唯一能够制止疯狂的,就是爱。唯一能够征服仇恨的,也是爱。我认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爱每一个人,我要向奥兰多的社区送去祈祷。”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铁定走!朗多:国王内部关系紧张 不像一支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