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五大控卫:康利榜首 书豪比朗多更抢手?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距离今夏自由市场拉开大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届时很多大牌球员都会进入自由市场。今年夏天,联盟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补强控球后卫的位置,近日美媒体就评选出了休赛期的五大控球后卫名单,其中,林书豪力压多位居第二。

今夏五大控卫:康利榜首 书豪比朗多更抢手?

书豪季后赛表现抢眼

1、康利28岁,孟菲斯灰熊,完全自由球员

今年的休赛期并不是一个控卫大年,进入自由市场的控卫中,康利算是最强的。尽管上个赛季中,康利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在很多人看来,康利仍然是当今联盟中最被人低估的组织后卫。

康利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后卫,他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也能站出来得分。在处理球方面,康利很明智,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去传球,什么时候该去攻击篮筐。唯一对他不利的事情就是,上赛季因为伤病,他缺席了26场比赛。

2、林书豪,27岁,夏洛特黄蜂,球员选项

看到林书豪排在第二的位置,可能你会十分惊讶。之前不久,林书豪已经宣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联盟很多球队都会对其展开追逐。过去一个赛季中,林书豪场均可以得到11.7分3次助攻,重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林书豪有着成为一名首发球员的实力,过去一个赛季,他也是联盟最强的第六人之一。很多人都曾质疑林书豪的防守问题,但过去一个赛季在黄蜂,林书豪在防守端却有着稳定的表现,今年的自由市场,林书豪绝对是最抢手的控卫之一。

3、拉简-朗多,30岁,萨克拉门托国王,完全自由球员

上个赛季中,朗多场均可以送出11.7次助攻,位居联盟的榜首,但国王队依旧是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当今联盟中,朗多是最好的纯组织后卫,但是他的投篮确实需要提升。当然了,可能还是有一些球队会想要得到朗多,但问题是朗多的打法不适合NBA的大部分球队,如今的朗多正在寻求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

4、布兰顿-詹宁斯,26岁,奥兰多魔术,完全自由球员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签下詹宁斯都是一件低风险,高回报的签约。之前他曾经遭遇到了跟腱撕裂的重伤,但詹宁斯还只有26岁。今年夏天,詹宁斯很可能会签下为期一年的廉价合同,2017年夏天,他再进入自由市场。除了伤病问题外,詹宁斯的投篮命中率也让人担忧。

5、德科洛,28岁,莫斯科中央陆军

2012年到2014年,德科洛曾经为马刺勇士队效力过,之后他选择前往欧洲打球。过去一个赛季中,28岁的德科洛成为了欧洲冠军联赛的MVP,同时他也成为了欧冠四强赛MVP,帮助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拿下了队史的第7座欧洲冠军奖杯。

目前,猛龙队还握有德科洛的签约权,但即便如此马刺、雄鹿掘金尼克斯等队还是对他有意。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乔丹-克拉克森(湖人)、德拉维多瓦(骑士)、德隆-威廉姆斯小牛)、泰-劳森(步行者)、马里奥-查莫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夏五大控卫:康利榜首 书豪比朗多更抢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