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力证骑士还有机会 詹姆斯生死战非常恐怖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骑士总决赛大比分1-3落后勇士,已经站在悬崖边上,再输一场就被淘汰。因此,接下来每场比赛对于骑士来说都是生死战,而勒布朗-詹姆斯非常善于打生死战。

数据力证骑士还有机会 詹姆斯生死战非常恐怖

詹姆斯或将祭出最强表现

詹姆斯职业生涯面对生死战的时候,场均可以得到31.9分10.7篮板6.6助攻,超过他在季后赛的平均表现。詹姆斯生涯季后赛场均得到27.9分8.8篮板6.7助攻,命中率为47.7%。

以2013年总决赛为例,总决赛第六场的时候,热火大比分2-3落后,如果输掉就会被淘汰。詹姆斯该场比赛得到32分11助攻10篮板3抢断,帮助热火完成逆转。当然,那场比赛雷阿伦的决定性三分起了关键作用。

2013年总决赛第七场,詹姆斯和热火再次迎来生死战,他全场23投12中,得到37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统治比赛,拿到生涯第二个总冠军。那詹姆斯明天能爆发吗?

数据力证骑士还有机会 詹姆斯生死战非常恐怖

NBA与SAP深度合作,借助SAPHANA平台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比赛数据仅需数秒就能上传到SAPHANA,球迷、球员及媒体可通过NBA.com/stats轻松访问自1946年来所有NBA官方统计数据。SAP大数据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和改变NBA,足球,网球等体育行业及其他24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最佳运营。

2015-16赛季,詹姆斯在季后赛的总体表现有所回落,得分是生涯第二低。2010-11赛季,詹姆斯季后赛场均得到23.7分8.4篮板5.9助攻,这个得分是他生涯最低的。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4.6分9.2篮板7.3助攻2.2抢断。(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力证骑士还有机会 詹姆斯生死战非常恐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