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3-2力帆取11轮首胜 土炮破荒詹姆斯建功

辽足3-2力帆取11轮首胜 土炮破荒詹姆斯建功

詹姆斯助辽足11轮首胜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在中超第12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金泰延为辽足打破僵局,这是辽足本土球员的赛季首球,第22分钟,费尔南多射出一记世界波为力帆扳平比分,第53分钟,吉利奥蒂点射得手,力帆2-1。第62分钟和第64分钟,詹姆斯和张野 连入2球,辽足最终3-2逆转取胜,拿到近11轮的首胜,而力帆则遭遇11轮不胜的窘境。

比赛焦点

辽足更换主场作战:由于沈阳奥体中心的草皮情况一直饱受诟病,为了辽足在中超联赛的进行,同时也为了迎接国足在沈阳的首个12强赛主场,奥体中心在6月7日开始更换草皮,因此与力帆的比赛从沈阳奥体中心移师到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

辽足本土球员破荒:开场仅6分钟,金泰延便闪击得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辽足本土球员本赛季打进的首粒入球,此前的7粒入球全部被外援包揽。下半场比赛,张野帮助辽足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土炮终于破荒辽足也打破连续不胜的尴尬。

辽足11轮首胜:凭借下半场詹姆斯和张野的两连击,辽足3-2逆转取胜拿到了最近11轮比赛的首胜,积分榜上也是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此前从第2轮不敌鲁能开始,到上一轮惨败给延边,辽足10轮比赛仅取得了5平5负的战绩。

力帆11轮不胜+场场丢球:和辽足一样,力帆此前也遭遇了10轮不胜的尴尬,除了首轮爆冷拿下卫冕冠军恒大之外,其余10场比赛力帆仅拿到6平4负的战绩。本场被辽足逆转后,力帆不胜的场次达到了11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力帆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场场丢球的球队。

辽足主场首胜力帆客场不胜:本场比赛,辽足的主场从奥体中心移师铁西体育场,也迎来了赛季主场首胜,6个主场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力帆则在客场难求一胜,本轮遭辽足逆转后,5个联赛客场3平2负。

精彩回放

GIF-詹姆斯右路送出助攻 金泰延低射打破僵局

詹姆斯助攻金泰延破门

第6分钟,詹姆斯右路将球传向禁区前沿,图雷未能拿到皮球,金泰延插上晃开防守左脚低射,力帆门将邓小飞 扑救不及,皮球钻入死角,辽足打破僵局,1-0。这是本赛季辽足本土球员打进的首粒进球。

GIF-维埃拉撞墙助攻费尔南多 小摩托爆射破门

力帆精彩撞墙配合

第2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拿球,随后将球分给维埃拉,维埃拉再将球拨给插上的费尔南多,费尔南多的爆射直挂死角,力帆扳平比分,1-1。这是费尔南多最近9轮比赛的首粒入球,打破了此前的进球荒。

第27分钟,郑涛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邓小飞虽然扑救脱手,但第2反应极快将球摘下。第37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直塞,图雷禁区内的射门被力帆后卫挡出底线。

GIF-刘宇突破王亮犯规 吉利奥蒂主罚点球命中

刘宇突入禁区被铲倒

GIF-刘宇突破王亮犯规 吉利奥蒂主罚点球命中

吉利奥蒂点球破门

第53分钟,王亮 铲倒了拿球突入禁区的刘宇,主裁向王亮出示了黄牌同时判罚了点球,吉利奥蒂操刀主罚骗过石笑天 ,力帆反超比分,2-1。

GIF-詹姆斯单刀球扳平 张野低射辽足反超比分

詹姆斯单刀破门

第62分钟,张野中场送出精准直塞,詹姆斯禁区前沿接球,脚后跟磕球人球分过晃开郑又荣的防守,形成单刀面对邓小飞得手,辽足将比分扳平,2-2。

GIF-詹姆斯单刀球扳平 张野低射辽足反超比分

张野低射反超比分

第64分钟,金泰延左路晃开防守,随后将球分向门前,替补登场的张野插上拿球无人防守,随后的一脚低射洞穿邓小飞的十指关,辽足连进两球反超比分,3-2。

数据分析

辽足3-2力帆取11轮首胜 土炮破荒詹姆斯建功

本场技术统计

辽足在控球率方面处于下风(44%VS56%),而且射门次数也以12-17落后力帆5次,但双方命中目标的次数均为6次。辽足在角球方面以7-4占优,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也是以28-27比对手多出1次。虽然进攻数据上不占优,但辽足此役土炮爆发,让球队止住了此前10轮不胜的尴尬。

赛后声音

马林: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曲折,最终我们取得了非常满意的结果,感谢队员们在10轮不胜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旺盛斗志。我们能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通过这样的比赛,对年轻球员是一种非常难得的历练,我们年轻队员又非常有朝气,希望打好下面的比赛。

张外龙:虽然比赛输了,还是要对场上队员表示感谢。3分钟丢2球,我们的队员稍微有点精力不集中,但整个90分钟,队员都在顽强拼搏。现在队中大部分人有伤在身,球队处在最困难的时期,下半年的引援计划还要跟俱乐部商量。对手的反击速度非常快,今天他们打得很好,反击速度特别快。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7-王亮(53’黄牌)、21-阿萨尼、5-杨善平(第46分钟 8-张野)、11-郑涛;

中场:27-胡延强 、4-孙世林 、18-倪玉松(第46分钟 33-麦克)、20-金泰延;

前锋:12-詹姆斯、30-图雷(第56分钟 32-雷永驰)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8-丁捷、5-隋东陆、14-郑又荣、9-刘宇;

中场:18-徐洋、6-王栋、10-维埃拉(第70分钟 20-刘卫东 )、25-彭欣力(第85分钟 7-冯劲 86’黄牌);

前锋: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nakinba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