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议亚冠抽签:中超精气神差 超越万里长城

韩媒议亚冠抽签:中超精气神差 超越万里长城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媒体对于亚冠八强分组抽签结果喜出望外,原本K联赛2支球队携手进军半决赛33%概率有望转化为100%可能。韩媒认为中超球队亚冠赛场经历不足,缺乏比赛精气神,韩国K联赛球队很有希望创造亚冠新的奇迹。

《韩国体育》:首尔和全北必须超越中超球队

亚冠八强对决对手有了结果,代表K联赛的首尔FC队和全北现代队将分别迎战中超球队,这也意味着K球队必须超越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购买高水平外援和教练的中超球队。中超2支球队比上赛季广州恒大队实力稍逊一筹,中超球队缺乏精气神、场上组织力混乱,尤其缺少亚冠比赛经验。

《首尔新闻》:K球队亚冠八强幸运躲开

K联赛最具实力球队在昨天进行的亚冠八强抽签中幸运地避开了早早交锋,首尔FC队遭遇小组赛就碰到过的山东鲁能队应该早就习惯,1胜1平的不败成绩应该在比赛时保持优势,只是该队刚由德国名帅接手,球队的打法会发生很大变化。全北现代队遇到的对手上海上港队进攻能力相当恐怖,该队曾在小组赛中3-0大胜水原三星队。

《最佳11人》:K联赛与中超亚冠八强大比拼

亚冠八强八强抽签结果令韩国K联赛没有退路,2支K球队直面交锋中超球队也成为中韩职业联赛为自尊心真正较量,全北现代队将在首轮迎战由世界名帅埃里克森执掌的上海上港队,首尔FC队将在首轮主场再度迎战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山东鲁能队,客观来讲胜算概率更大一些。

《世界体育》:越过万里长城

2016年亚冠联赛八强对决抽签结果已经出来,在东西分区的亚冠赛场最终实现中韩球队面对面对决,首尔FC队继亚冠小组赛之后再次与山东鲁能队正面交锋,在之前大出风头的阿德里亚诺、德扬、朴周永将成为力压对手的关键。全北现代队将遭遇恒大队转会而来的孔卡埃尔克森以及入选中超最佳11人的武磊等实力不俗的本土球员,能否破敌成功仍需全力以赴,翻越万里长城仍在转瞬间。

《每日之星》:韩国2球队亚冠八强避免自相残杀

K联赛2支进入八强的球队避免了进入亚冠四强的自相残杀,与中超2支球队的直面交锋也预示着中韩球队的直接决出胜负。首尔FC队在之前亚冠小组赛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优势相当明显,客场4-1大胜再到主场与对手打平,但山东鲁能队新近更换德国籍主帅马加特令一切都变得不确定。全北现代队遭遇进攻无比锋利的上海上港队将面临严峻考虑,该队世界名帅加锋线犀利攻击力将成为全北队进军亚冠四强的严重阻碍。

《体育时报》:亚冠中韩球队大对决

中韩球队为了攀登亚冠之巅,将在亚冠八强赛上直接展开厮杀,山东鲁能队虽然是首尔FC队的手下败将,但经历了换帅风波的该队将在再度与首尔FC队相遇中表现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精神状态,新主帅马加特可是曾执教过拜仁队的德国著名教练。执教上海上港队的主教练也是大名鼎鼎的埃尔克森,队中多名出色的球员都更应引起全北现代队高度重视。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