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神射接受杜兰特亲哥特训 强度太大险练吐

CBA职业联赛辽宁衡业飞豹球迷服务平台2016-06-10 08:13
0

辽宁神射接受杜兰特亲哥特训 强度太太险练吐

贺天举特训迎来杜兰特亲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辽宁衡业飞豹球迷服务平台(LNHYFB)

当地时间6月8日,小贺在美国的特训进入了第二天,在上午的有球训练中,凯文-杜兰特的亲哥哥托尼杜兰特加入到原训练师队伍中,他还带来了几名在欧洲打球的美国职业球员和小贺对抗,训练强度陡增,小贺只练了20多分钟体能就迅速达到极限,不得不叫停。另外几名球员中有人甚至累得下场就呕吐,小贺说他要是不叫停,他再练下去肯定也会吐出来。

杜兰特兄弟就是在小贺现在特训的马里兰洲出生的。托尼杜兰特作为球员2009年参加NBA选秀落选,但仍然是NCAA towson大学当年的主力,也曾代表雷霆参加过NBA夏季联赛。如今的托尼杜兰特除了身材有点胖,扣篮和远投成功率相当高,身手依然不凡。

他也带来了几名在欧洲打球的美国职业球员和贺天举一起训练,训练强度陡然上升,球馆里面只有肌肉碰撞和喘气的声音。训练内容包括半场一对一,内线对抗,全场一对一。总决赛过后有些时日没有参加对抗的贺天举明显有些不适应,同时伴随美国球员把训练当作生死战争的态度,让小贺的体能迅速达到了极限,训练了20多分钟就不得不叫停,下场进行休息。

在他下场后,其他的美国球员继续进行一对一对抗,最后有一名球员在对抗中挂彩,血迹在白色无袖紧身服上清晰可见,而且因为连续进行个人对抗,强度极大,训练结束后有球员发生了呕吐的现象。美国球员对对抗的渴望和饥饿感,令小贺叹为观止。小贺说:如果当时他要是不叫停,再练下去肯定也会吐出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