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队追意大利主力前锋 和尤文埃弗顿争夺

曝中超队追意大利主力前锋 和尤文埃弗顿争夺

佩莱和中国俱乐部有接触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佩莱和中国俱乐部有过接触,同时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埃弗顿等欧洲球队也对佩莱有兴趣。

佩莱身高1米94,是一名高中锋,今年30岁的他上赛季在南安普顿状态保持的不错,英超出场30次打进11球并有7次助攻,目前在《转会市场》网站中预估身价1100万欧元。佩莱也是如今的意大利队主力中锋,他为蓝衣军团出场13次打进了5球。

2014年,佩莱加盟了南安普顿,他和俱乐部合同明年就要到期。为了防止佩莱合同结束后自由身离队,南安普顿正在积极寻求买家,据悉尤文图斯、埃弗顿、斯托克城等俱乐部都对佩莱有意。

佩莱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有中国的球队也和佩莱团队进行了接触,但没有透露这家中国俱乐部的名字。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就将到来,届时会有一些球队在锋线上调整,国安、鲁能等队都有前锋不给力的问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