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反驳汤神父子:showtime湖人必胜勇士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NBA总决赛,勇士大比分2-0领先骑士。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克莱-汤普森曾豪言勇士要强于showtime时代的湖人,而汤普森的父亲也支持这样的观点。不过在社交网站,魔术师却表达了不一样的看法。

魔术师反驳汤神父子:showtime湖人必胜勇士

汤普森豪言勇士超湖人

总决赛第二场结束之后,有记者曾经问及格林,如今的这支勇士和Showtime时代的湖人哪一支更强的时候,当时格林谦虚的表示,“我认为这个问题太主观了,我们并没有和showtime时代的湖人交过手。”而面对同样的问题,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却表示,“我们比showtime湖人更强。”话音未落,屋子里面的记者都笑了。

当然了,克莱的话有一些开玩笑的成分,不过谈及这一问题的时候,克莱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却表示对现在的这支勇士心悦诚服。“我承认这一点,我们也会投三分,但是我们一场比赛也就投8个。但是他们一节比赛就要进8个三分。勇士队要是和我们打,他们可能会用三分球得到50分,而我们也就得到15分。我们和他们拼进攻可能是打不过的,他们的得分方式实在太快了。”

老汤普森是1978年的状元秀,曾经跟随湖人队拿下过两座总冠军奖杯,是湖人showtime时代的一员。尽管老汤普森认为当年的湖人可能打不过现在的勇士,不过作为showtime时代的领军人物,魔术师约翰逊并不这样看。

得知汤普森父子的言论之后,魔术师约翰逊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知道库里和汤普森在这个联盟的表现让人惊讶,他们会统治这个联盟很多年,尤其是当他们未来给库里提供一份长合同之后。但与此同时的是,我从来都没有怕过谁,不管对手是谁。我不认同米切尔-汤普森以及他儿子克莱的观点,我们showtime湖人肯定可以击败勇士的。我不管别人说些什么,我一定会让他们非常难受。”

事实上,今年的总决赛期间,魔术师一直都是力挺勇士的,在总决赛第二场结束之后,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勇士队打出了一场统治级别的比赛,总决赛中,到了某一时刻,一支球队会明白,对手比他们更强大,骑士不够全能,深度不足。而总决赛前两场,德雷蒙德-格林就是MVP。”

勇士常规赛得到了73胜,魔术师所在的湖人也曾统治一个时代,这两支球队谁强谁弱,恐怕还会有很多人去争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反驳汤神父子:showtime湖人必胜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