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男篮公布奥运24人名单 6位NBA球员在内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欧洲篮球网站《EuroHoops》报道,西班牙男篮今日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24人初选名单,其中NBA现役球员多达六位,加索尔兄弟领衔这份名单。

西班牙男篮公布奥运24人名单 6位NBA球员在内

西班牙队公布24人初选名单

西班牙队今天公布了24人初选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很多熟悉的名字,其中现役NBA球员就占据了六位,分别是保罗-加索尔公牛)、马克-加索尔灰熊)、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何塞-卡尔德隆尼克斯)、里基-卢比奥(森林狼)以及赛尔吉-伊巴卡雷霆)。

此外还有一些曾经效力过NBA的球员也在这份名单中,譬如“炸弹”纳瓦罗费尔南德斯以及维克托-克拉韦尔等。

火箭放养新秀塞尔吉奥-鲁尔也在这份名单当中,身高1米91的鲁尔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但随后火箭用现金交易得到了他的签约权,在这些年里,火箭屡次希望鲁尔加盟,但后者却迟迟没有选择进入NBA。

自从2006年拿到世锦赛冠军后,西班牙男篮黄金一代在过去这些年中一直是美国男篮的最大威胁,他们在2008年、2012年奥运会上两度和美国男篮会师决赛,但最终都不敌美国队拿到银牌。

按照规定,西班牙队还需要在奥运会前确定最终的12人大名单,就目前来看,球队也有很多不确定性,由于寨卡病毒在巴西横行,球队核心保罗-加索尔之前就表示,自己还在考虑是否参加本届奥运会,而他的弟弟小加索尔因为赛季中期右脚骨折,目前还在休养阶段,恐怕也将错过奥运。

根据奥运抽签结果,西班牙队被分在B组,和阿根廷、巴西、立陶宛、尼日利亚、以及落选赛第三名同出一组,竞争压力并不小,如果加索尔兄弟缺席,西班牙队的战力也将大打折扣。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班牙男篮公布奥运24人名单 6位NBA球员在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