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皮蓬将续约黄蜂 随后为国出战奥运落选赛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到了尾声,对于许多已经结束本赛季征程的球队来说,如何留下本赛季阵中的核心球员,成为了他们今夏工作的重点,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夏洛特黄蜂队如今就即将和阵中大将尼古拉斯-巴图姆达成续约合同。

法国皮蓬将续约黄蜂 随后为国出战奥运落选赛

黄蜂将首先续约巴图姆

本赛季,巴图姆离开开拓者加盟黄蜂,在常规赛中法国人出战70场,场均14.9分、6.1个篮板和5.8次助攻的数据,也说明了法国人全面能力。在季后赛中,受伤的巴图姆也能够轻伤不下火线,展示出了法国人坚韧的一面,虽然黄蜂最终还是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中不敌热火,但黄蜂队众志成城的表现已经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早在季后赛进行到首轮的时候,美国媒体就曝光,尼古拉斯-巴图姆将会是今夏黄蜂管理层希望续约球员的首位。从目前黄蜂队的人员情况来看,尼古拉斯-巴图姆、艾尔-杰弗森、马文-威廉姆斯、库特尼-李、泰勒-汉斯布鲁、特洛伊-丹尼尔斯、约格-古铁雷斯等人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而中国球迷喜欢的林书豪也几乎能够确定将在今夏放弃球员选项,选择跳出合同。

在如此多的球员中,黄蜂管理层希望最先续约尼古拉斯-巴图姆,无疑也反映出了法国皮蓬的重要性。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尼古拉斯-巴图姆将会很快和夏洛特黄蜂队就续约达成一致,这样的话他就能够集中精力,帮助法国队征战奥运落选赛。巴图姆现在的合同是在2012年的时候签下,为期四年,总价值为4612万美元,本赛季巴图姆的年薪为1186万美元,以如今球员薪水溢价明显的背景来看,巴图姆在签下新合同之后,年薪涨到1500万美元左右将不成问题。

本赛季在主帅克利福德的体系下,巴图姆不仅能够自己进攻,还能够利用出色的大局观策动全队进攻,在进攻端法国人的作用十分明显。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巴图姆、林书豪无疑是黄蜂队今夏必须留下的两位核心球员。此外,黄蜂队还应该招募一名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球员充实内线,毕竟在与热火队的系列赛中,无论是艾尔-杰弗森、科迪-泽勒以及霍伊斯,在面对怀特塞德的时候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法国皮蓬将续约黄蜂 随后为国出战奥运落选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