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愿一年2000万续约韦德 闪电侠或要长约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的巴里-杰克逊报道,热火高层有意续约德维恩-韦德,但不会开出长约,只考虑给韦德开出1500-2000万美元年薪的一年合同。2014年夏天的时候,韦德曾渴望得到一份3年长约。

曝热火愿一年2000万续约韦德 闪电侠或要长约

热火有意续约韦德

“一名热火的内部人士透露,热火愿意续约韦德,将给他开出一份1500-2000万美元年薪的一年合同。热火之所以开出一年合同,是想为2017年夏天留出空间,方便到时候运作。”杰克逊说。韦德1982年1月8日生人,今年34岁,是热火2003年首轮第5顺位选秀。

2015-16赛季,韦德常规赛场均得到19分4.6助攻4.1篮板1.1抢断,命中率为45.6%,三分命中率为15.9%。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第三次赛季场均得分低于20分,之前两个赛季一个是2003-04新秀赛季,一个是2013-14赛季。不过,韦德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发挥出色,打出超级巨星的水准。

在2015-16赛季季后赛中,韦德场均得到21.4分5.6篮板4.3助攻,命中率为46.9%,三分命中率达到52.2%。热火凭借韦德的出色发挥,首轮成功逆转黄蜂,杀进东部半决赛。在东部半决赛中,因为哈桑-怀特塞德受伤,韦德独木难支,热火被猛龙4-3淘汰出局。

韦德现在还拥有极强实力,又是球队的功勋人物,热火没有理由不续约他。2005-06赛季,韦德搭档沙克-奥尼尔等人,率领热火获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2010年夏天,韦德又凭借自己的个人关系,成功招募到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等人,组成热火三巨头,再为热火赢得2个总冠军。

薪金和合同年限是韦德续约热火的主要问题。韦德身体健康的时候状态不错,但他几年来饱受伤病困扰,两个膝盖的老伤无法根治。因为韦德的伤势等原因,热火2014-15赛季无缘季后赛,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因此炮轰韦德偷懒,不愿意带伤作战。

莱利一直坚持给韦德开出短约,2014年续约的时候,不愿意给韦德开出2000万年薪。韦德迫于无奈之下,只得和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直接谈判,阿里森给韦德开出了一年2000万年薪。韦德也做出让步,放弃三年合同,他这次还会放弃长约么?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热火愿一年2000万续约韦德 闪电侠或要长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