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奇才愿为天才后卫开5年顶薪 起薪达2200万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愿为比尔一掷千金,据悉球队计划于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便砸顶薪挽留这位后卫,起薪预计为2200万美元。

曝奇才愿为天才后卫开5年顶薪 起薪达2200万

奇才愿为比尔开5年顶薪

今年夏天比尔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奇才的策略是不会让他到处拜访其他的球队,聆听报价。首都球队极有可能采取的计划是,等到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的第一时间,便砸出一份顶薪,将他留下。

这份合同期限将5年,而由于工资帽大涨的缘故,起薪将达到2200万。

从挽留人才的角度出发,奇才的选择无可厚非。他与全明星控卫沃尔的组合,一度被认为是全联盟里排名第二的后场组合,仅次于勇士的水花兄弟。至于比尔本人,他的运动能力与身材,都足以令他成长为联盟里的顶级分卫,除此之外比尔还具备优异的远投能力,突破能力也相当不俗。单纯从天赋上而言,比尔是目前联盟里最具才华的分卫之一。

考虑到比尔年仅22岁的缘故,他还有大把潜力可挖。

不过比尔的一大问题在于,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堪忧。过去的4个赛季里,比尔已经因伤缺席了81场比赛。本赛季他更是只打了55场比赛,出勤率降到最低。尤其是他的右小腿腓骨,反反复复受伤,令比尔本人不胜其扰。尽管在接受采访时比尔豪言“伤病已是过去式”,但就历史经验来看,伤病是否是过去式,只能交由时间来评判。

如果比尔能够避免伤病,保持健康,他无疑会有一个光明的前途。而对于上赛季仅41胜41负,无缘季后赛的奇才来说,必要的赌博也是必须的。很浅显的道理,奇才若不愿再比尔身上下注,自然会有球队愿意。

比尔本赛季场均出战31.1分钟,场均贡献17.4分3.4篮板2.9助攻,场均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38.7%。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奇才愿为天才后卫开5年顶薪 起薪达22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