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发图祝詹皇连续六年挺进总决赛:向他致敬

东部决赛骑士以4-2的比分淘汰猛龙,无悬念晋级总决赛。这是詹姆斯职业第七次晋级总决赛,其中连续六年杀入季后赛是近50年NBA第一人。 【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HCHT”,私信后台聊天侃球随你选!】

麦蒂发图祝詹皇连续六年挺进总决赛:向他致敬

麦蒂发推

比赛结束后,麦蒂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他在上面写道:“连续六年杀入总决赛,这家伙在创造历史。”并配了一张自己魔术时期与詹姆斯对位的照片。

不过这并不是麦蒂第一次盛赞詹姆斯。早在2013年,彼时有人问麦蒂,詹姆斯和乔丹谁强时,他就表示“不管哪个时代,詹姆斯都是这项运动里不世出的天才球员”。

退役以后,麦蒂曾短暂接触过棒球,今年二月份他选择回归到自己老本行--从事与篮球有关的工作,不过并不是回到NBA赛场,而是前往ESPN担任解说。

麦蒂曾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7次入选NBA全明星赛,获得两次得分王,他职业生涯场均上场32.7分钟得到19.6分5.6个篮板和4.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抛除他在马刺打酱油的经历,麦蒂职业生涯还从未突破过季后赛首轮,也算是天妒英才吧!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HTHChahaalong)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