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将以完整阵容征战总决赛 首战6月3日进行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113-87,骑士终于在客场排除猛龙抵抗,以总比分4-2打入总决赛。对于骑士来说来说,这显然是一个相当理想的结果。无论明天比赛结果如何,骑士都能比对手多出一些额外的休息时间。同时这也是詹姆斯连续第6次,生涯第7次打入总决赛。在先前的6次总决赛征程中,詹姆斯2次夺冠,4次折戟。

骑士将以完整阵容征战总决赛 首战6月3日进行

骑士再进总决赛

令骑士上下感到欣喜的是,本赛季他们将不会再遇到阵容不整的困境。上赛季打进总决赛,骑士已经折损乐福,欧文也已半残,最终首战结束便告报销,以至于詹姆斯不得不孤军奋战,带着一干草根队友与勇士苦拼六场,含恨落败。而到本赛季,乐福与欧文龙精虎猛,精力充沛,阵容十分完整。

当然对于骑士来说,目前的形势也比较有利,毕竟目前雷霆以3-2领先,而且即将回俄克拉荷马打第六战。一旦雷霆能够晋级,别的不说,至少骑士将在总决赛里手握主场优势。毕竟骑士常规赛57胜,而雷霆只有55胜;相反如果勇士逆袭淘汰雷霆杀入总决赛,那么勇士将手握主场优势。

不过无论对手是谁,骑士或许都不会惧怕对手。哪怕是去年曾经赢过自己的勇士,骑士也理应有信心复仇。毕竟本赛季的骑士,已经不再是去年那支阵容残缺的球队。同时从东部突围而出所展现出的统治力,也确实令人感受到了这支球队的雄厚实力。克里夫兰先后以两个4-0的总比分淘汰活塞老鹰,在与猛龙的较量中,也在一度被扳平的局面下连下两城,而且两场比赛都是大获全胜。

在三巨头联手发挥的情况下,骑士本赛季在季后赛里保持全胜,这是他们的底气。而站在詹姆斯的立场上来讲,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他的状态可能会逐渐下滑,因此每一次打入总决赛,詹皇都务必要尽可能把握住机会。从这一角度来看,今年的骑士,乃至今年的詹姆斯,求胜欲望理应更胜以往。

按照联盟的安排,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进行,至于赛制,将是2-2-1-1-1,具体赛程如下————

第一场:6月3日,周五

第二场:6月6日,周一

第三场:6月9日,周四

第四场:6月11日,周六

第五场:6月14日,周二(如有必要)

第六场:6月17日,周五(如有必要)

第七场:6月20日,周一(如有必要)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将以完整阵容征战总决赛 首战6月3日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