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致命抢断却遭双少嘲笑 KD:就盼他防韦少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特约撰稿人) 西部决赛第5战,勇士120-111战胜雷霆,挽救了一个赛点。赛后,当谈到库里的防守能力时,韦少一笑置之,杜兰特则表示库里通常都不会去防对方的顶级控卫。

库里出色防守却遭双少嘲笑 KD:他不敢防韦少

库里防守能力遭到质疑

本场比赛,库里找回手感,轰下31分,同时抢下7个篮板,还送出了多达5次的抢断。在比赛中,库里对位韦少,雷霆当家控卫3次出手无一命中。库里的防守表现引起了媒体的注意,于是记者就问杜兰特和韦少:“库里是不是一个被低估的防守者?”

对于这个问题,韦少并没有做出回答,而是捂着脸笑,杜兰特接过了话筒,他没有给出一个外交式的答案。

“库里很出色,但一般情况下,他都不会去防对方的顶级控卫。”杜兰特说道,“我认为勇士在防守韦少时,做的好的一点是他们是让汤普森和伊戈达拉去防。而库里,只是偶尔才会去对位韦少,他脚步不错,下手抢断也非常快。”

“但是你知道,我喜欢看到韦少和库里对位。”杜兰特补充道。

在西部决赛中,韦少场均能够轰下28分和11次助攻,但他投篮命中率只有41.3%,场均失误数达到4.6次。在第5场比赛中,他28投仅仅11中,得到了31分和助攻,送出了7次失误。

根据数据,实际上,在防守韦少方面,库里比他队友做得更好。系列赛至今,韦少对位库里,25投仅8中,命中率为32%,平均每次攻击得到0.7分。韦少这25次出手,库里在其中20次都能形成防守干扰。而对阵勇士其他防守球员,韦少合计84投37中,命中率为44%,平均每次攻击能砍下0.97分。

库里致命抢断却遭双少嘲笑 KD:就盼他防韦少

但即便如此,雷霆双少依然不认可库里的防守能力。“他只是个投手,又不是没见过这种球员。”韦少在西决开始前说道。

在之前公布的最佳防守阵容的结果中,库里获得了3张第一选票,得到13分。谈到自己的防守,库里感谢有队友支持,但同时他也在不断寻求提升。“我有一个非常棒的外线队友,他无疑是更好的防守球员。”库里说道,“我也喜欢在防守端接受挑战,做到最好。我要做的就是遵守比赛计划,不断提升自己的防守,做好我自己的工作。”(肖恩)

库里出色防守却遭双少嘲笑 KD:他不敢防韦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