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取30+季后赛不败 勇士输球后主场15连胜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西部决赛今日进行第五场较量,勇士主场120-111击败雷霆,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2-3,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库里取30+季后赛不败 勇士输球后主场15连胜

库里场下庆祝

库里30+勇士季后赛不败

库里此役20投9中拿到31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这是库里本赛季第二次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30分,在对阵开拓者第四战中,他凭借加时赛的火热表现,拿到了40分,而在最近两个赛季的季后赛里,当库里得分超过30分时,勇士的战绩为11胜0负。

勇士输球后,主场必反弹

勇士在连输两场后终于反弹,在主场扳回一城,而实际上,自从上赛季以来,当勇士输掉一场比赛后,在接下来一战坐镇主场时,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已经取得15连胜(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其中本赛季为7胜0负。

库里升至勇士季后赛得分榜第二

勇士取胜,库里也迎来了里程碑,凭借本场比赛拿到的31分,库里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263分,超越了威尔特-张伯伦(1246分),升至队史第二,仅逊于里克-巴里(1776分)。

杜兰特季后赛两度40+成本季第一人

尽管雷霆输掉比赛,但杜兰特表现极为抢眼,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0分,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里,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拿到40+,在对阵马刺第四场中,杜兰特拿到过41分,他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在季后赛里多次拿到40+的球员。

库里季后赛罚球命中数升至队史第四

库里在本场比赛里10罚10中,他的季后赛生涯总罚球命中数达到208个,他也就此成为了勇士队史第五位在季后赛中至少命中200个罚球的球员。同时,库里的罚球命中数超越乔-福尔克斯(204个),升至队史第四,仅逊于里克-巴里(378个)、保罗-阿里金(364个)和张伯伦(232个)。

杜兰特30+定律被破

杜兰特此役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里,当阿杜得分超过30分时,雷霆的战绩之前为5胜0负,而这一次,杜兰特没能延续这一高分必胜定律。

注:ESPN Stats & Info 亦对本文有所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取30+季后赛不败 勇士输球后主场15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