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勒再次申请与奥多姆离婚 她要跟哈登复合?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好莱坞生活》网站报道,科勒-卡戴珊正式向法庭提交文件,第2次申请与奥多姆离婚,他们的婚姻就将走到尽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媒体报道,科勒和前男友哈登同时现身夜店,这是要复合的前奏吗?

科勒再次申请与奥多姆离婚 她要跟哈登复合?

奥多姆与卡戴珊

科勒和奥多姆的婚姻早就出现了问题。早在2013年12月份,科勒就向法庭申请解除与奥多姆的婚姻关系,但后者一直拒绝签署文件。而在2015年10月,奥多姆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因服药过量昏迷,险些命葬黄泉。科勒迅速赶来,对他进行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并将他带回洛杉矶继续疗养。考虑到奥多姆的身体状况,科勒当时撤回了离婚申请。

随着接受系统的康复治疗,奥多姆不断好转,不仅恢复意识能下地行走,而且之前还出席了科比的生涯告别战。媒体报道,奥多姆还现身酒吧喝酒,这一度引起了卡戴珊的强烈不满。

或许是对奥多姆极度失望,或许科勒对奥多姆更多只是一种亲情,又考虑到后者生活已经能够自理,于是她在当地时间5月26日再度向法院申请离婚,指出双方存在着不可调和的分歧。

有意思的是,在科勒第2次申请离婚前几天,媒体曾拍到她和哈登这对昔日恋人同时现身一家夜店,而且最后好像是同时离开的。这不得不让猜疑,科勒和哈登旧情复燃,前者对奥多姆彻底失望后,又重新投入到了火箭当家球星的怀抱中。

科勒和哈登在去年夏天开始交往,两人爱得轰轰烈烈,恋情进展迅速。但后来爆发奥多姆昏迷事件,科勒选择回到丈夫身边,最终冷落了哈登,两人的关系无疾而终。但如今,科勒要再度与奥多姆离婚,她会与哈登上演复合好戏吗?如果两人真的复合,估计最操心的还是火箭球迷了。(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勒再次申请与奥多姆离婚 她要跟哈登复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