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有一家俱乐部比皇马好 我想在这里退役

C罗:没有一家俱乐部比皇马好 我想在这里退役

C罗盼在皇马(数据) 退役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欧冠决赛一触即发,但皇马头号球星C罗这两天又陷入转会巴黎传闻中,对此,葡萄牙人明确表示,他打算在皇马退役。

昨天还发生了C罗在训练中与卡西利亚碰撞并受伤提前离场的惊险一幕,不过,皇马7号在今天已经复出,与其他一线队球员一起参加了闭门训练,让所有皇马球迷都松了一口气。但这两天有消息指,巴黎打算斥资1.2亿欧元转会费加3000万年薪诱惑C罗加盟,另一边,又有传闻指曼联希望穆帅能劝说C罗重返梦剧场,为此,此前曾表示未来会去美国大联盟踢球的C罗明确指出,他只想在皇马退役。

在参加一档名叫La Sexta’s 'Jugones' 的节目时,31岁的C罗明确宣布了自己的计划:“忘记巴黎曼联的传闻吧,我想要留下,我想要在马德里退役,我至少会留在这里15年,我会在41岁左右离开。生活有快乐和不快乐,4年前我不开心,因为发生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事,但现在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想要继续下去,因为我找不到比皇马更好的俱乐部。”

C罗目前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那么他会在欧冠决赛后续约吗?对此,葡萄牙人把问题推给弗洛伦蒂诺:“欧冠决赛后续约?我们会走着瞧,谁说过续约?如果是佩雷斯这样说会更好,皇马如果跟我续约,那将是一件很明智的事。”

随后,C罗又被问到贝尼特斯和齐达内的问题:“我可以从不同的教练(贝尼特斯)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尽管有时大家的观点不同。齐达内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不会说太多话,因为说太多话容易让人分散注意力,他是一个害羞但非常积极的人,我渴望为他赢得他执教的第一座欧冠冠军,并且希望他能在这里执教好几年。虽然他的执教经验不多,但我很喜欢他的执教风格。”

对于周六的比赛,葡萄牙人强调自己的状态没问题:“我的状态已经100%,比里斯本(2014欧冠决赛)那时更好。”最后,C罗被问到如果夺不了欧冠、本赛季是否算失败的问题,葡萄牙人回应道:“是的,也许是,但如果我们夺冠,本赛季将非常出色,我们会赢得欧冠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