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战皇马全力以赴 盼欧冠决赛进球

格列兹曼:战皇马全力以赴 盼欧冠决赛进球

马竞神锋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马竞前锋格列兹曼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他期待可以在对阵皇马(数据) 的比赛里打入个人生涯最重要的进球,法国人表态,马竞肯定会全力以赴。

谈到马竞的克敌之道时,格列兹曼说道,“我们会全力以赴,努力施压和抢断,争取打进第一球。在比赛的每一分钟,我们都会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我们会像以往一样全力付出,我们需要做到意志力和体能一样强大。”

格列兹曼在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2球,而他希望可以在决赛继续进球,“我经历了一个非常梦幻的赛季,我希望能够以完美的结局收尾。在欧冠联赛进球非常重要,这会帮助你的球队进入下一个阶段,我感觉自己可以做到。”

谈到对阵拜仁次回合的关键进球时,法国国脚期待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进球发生在圣西罗,“很显然那是一个重要的进球,也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和托雷斯知道我们不会得到太多机会,我们需要好好抓住现在的机会。我希望那不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进球,我希望那样的进球在决赛出现。”

谈到淘汰巴萨(官网 数据) 时,格列兹曼说道,“我们已经在联赛和欧冠同他们踢过三场重要比赛,我们三场都输了,因此我们将全部精力放在为球迷赢下这场比赛上。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防守稳健,我们下了很大的功夫,最终我们成功晋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