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数据证勇士不如96年公牛 总胜率甘拜下风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金州勇士队本赛季常规赛拿到73胜,一举超越1995-96赛季公牛,创造联盟常规赛胜场数纪录。但整个赛季球迷们都在讨论一个话题,那就是本赛季的勇士和1996年的公牛谁更强?

一数据证勇士不如96年公牛 总胜率甘拜下风

论胜率勇士已败给96年的公牛

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无论你认为谁更强,都能给出属于你的理由。但当勇士常规赛获得73胜,如今却在西部决赛中以总比分1-3落后,极有可能无缘总决赛,不少支持勇士更强的球迷也不禁怀疑自己的选择,毕竟1996年的公牛不仅在常规赛创造72胜伟业,更最终捧起了当赛季总冠军奖杯。

更难能可贵的是,1995-96赛季的公牛在季后赛中仅仅输掉了3场比赛,其中2场都是在总决赛面对超音速队时输掉的,当赛季公牛总战绩(常规赛+季后赛)是87胜13负,胜率达到了87%。而如今勇士已经在季后赛中输掉了5场比赛(其中首轮面对火箭输掉1场,西部半决赛输给开拓者1场,西部决赛已经输给雷霆三场),即便接下来勇士保持全胜并最终夺冠,他们本赛季的最好战绩也只有89胜14负,最高胜率也只能达到86.4%。

如此看来,无论勇士是止步于西部决赛,还是强势逆转雷霆且最终卫冕,他们本赛季的总胜率也不可能再超越1995-96赛季的公牛。当看完这组数据对比时,还认为今年的勇士强于1996年的公牛吗?

当然,勇士常规赛期间的表现确实出色,他们不仅创造了24连胜最佳开局,更最终取得73胜9负的联盟历史最佳战绩,但当他们完成了梦寐以求的73胜神迹后,似乎也不禁松了一口气,于是勇士在季后赛中没能再打出常规赛期间的神勇表现,虽然库里的受伤成为一大影响因素,但在西部决赛中接连以大比分输给雷霆,也实属不该。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数据证勇士不如96年公牛 总胜率甘拜下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