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假新闻!猛龙悍将竟从未被穆托姆博允许摇手指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到了尾声,在东部决赛中,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多伦多猛龙,在大比分上与克利夫兰骑士队战成2-2,除了洛瑞和德罗赞双星闪耀,比永博在系列赛至今也是超水平发挥,不过虽然场上发挥很好,但在场下这位猛龙悍将却撒了个大谎。

假新闻!猛龙悍将竟从未被穆托姆博允许摇手指

比永博也摇手指

在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比永博创队史与个人纪录地砍下26篮板,一时间这位蓝领球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第四节他在血帽对手之后,兴奋的比永博冲着詹皇摇了摇手指,除了抢篮板之外,“摇手指”是另一个他从前辈穆托姆博那里“偷师”而来的杰作。在此之前的系列赛,他在血帽詹皇的好友韦德之后,比永博对后者做出同样的动作。

对于自己为何要摇手指,比永博在东部决赛第三战后曾经这样说:“我(摇手指)是得到了穆托姆博本人的批准了的。我之前有次和他对话,他笑着说我摇手指没有得到他的批准,他开玩笑让我亲自去亚特兰大征求他的同意。他就像我的老大哥,他给了我摇手指的专利,也告诉我了一些在防守上的窍门。得到了他的摇手指许可之后,我希望比赛中我能继承他的衣钵。”

看似比永博在比赛中摇手指是经过了穆托姆博同意的,不过今天,专利的持有人,迪肯贝-穆托姆博则亲自站出来现身说法,他表示从来没有给过比永博模仿自己摇手指的许可。此言一出,比永博一时间显得尴尬不已,毕竟撒谎被揭穿的滋味可不好受。

如果说德罗赞和洛瑞在进攻端成为猛龙的法宝,那么防守端制胜的关键则毫无疑问是比永博,这位2011年的7号秀在沉寂了4年后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即便不得分,他也能用篮板掌控比赛。有意思的是,过去5年,比永博一共赚到1545万美金,而骑士队的克里斯坦-汤普森今年一年的薪水就是1462万美金,不过在本次系列赛至今,比永博的表现远超詹皇小弟。

本赛季,比永博的薪水为281万美元,本赛季结束之后,比永博将拥有球员选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猛龙队是否能够进入到总决赛,比永博跳出合同无疑都成为必然,去年季后赛,同样以篮板和封盖见长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凭借出色的发挥拿到了价值82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比永博是否能复制詹皇小弟一夜暴富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假新闻!猛龙悍将竟从未被穆托姆博允许摇手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