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早知格林不会被禁赛 他是球星勇士乃豪强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ESPN的消息,雷霆勇士队系列赛的第四场将会在今天进行,不过很多人仍然关注于格林没有被联盟禁赛的问题。对于这一话题,今天接受采访时,格林总是在刻意回避,而杜兰特则表示,他就知道联盟不会对格林实施禁赛。

KD:早知格林不会被禁赛 他是球星勇士乃豪强

阿杜早知格林不会被禁赛

上场比赛中,格林脚踢雷霆中锋亚当斯裆部,这样一个非篮球动作让格林受到了外界很多人的指责。很多媒体、专家认为,格林应该被联盟禁赛,但最终,联盟只是追加了格林的二级恶意犯规,并没有对其实施禁赛。

今天,当记者问及格林,联盟的处罚是否公平的时候,格林回应称,“那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上场比赛结束后,格林曾表示自己不仅不应该被禁赛,那个恶意犯规也应该被取消。而今天在谈及这个问题,格林回应称,“那是一个很好的声明。”

马上,雷霆和勇士将展开第四场比赛的较量,谈及这场比赛,格林继续说道,“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是两名让人惊讶的球员,我们需要阻挡他。维特斯在这个系列赛中也表现的很不错,我们同样需要去限制他。”

尽管逃过了这次处罚,但如果格林再得到一次恶意犯规,那他将自动被联盟禁赛一场,谈及于此,格林表示,“季后赛第四场会是一个让人非常兴奋的比赛,我很期待。我不会因此而变得小心翼翼,我还会做自己,比赛该怎么去打还怎么去打。”

显然的是,联盟没有对格林实施禁赛,这样的处罚让很多人都十分不满,不过凯文-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早就知道联盟不会对格林实施禁赛的。

“联盟是不会对德雷蒙德-格林实施禁赛处罚的,他可是这个联盟中最顶级的球员之一,而他所在的球队也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所以联盟肯定不会让他禁赛,我们知道联盟会让他继续打下一场,罚点钱,这样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要知道,这个联盟就是一个生意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早知格林不会被禁赛 他是球星勇士乃豪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