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夺冠概率悄然跃升榜首 双少37%概率问鼎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随着NBA季后赛的进行,雷霆在淘汰了马刺,并在西部决赛中2比1领先于勇士之后,他们的夺冠概率终于超过了勇士和骑士,排在了剩下四支球队的第一位。

雷霆夺冠概率悄然跃升榜首 双少37%概率问鼎

雷霆夺冠概率升至第一

这是根据ESPN的BPI指数来进行的排名。根据 ESPN 提供的独家数据,在目前的排名中,雷霆的夺冠概率高达37%,而勇士的夺冠概率则为32%,骑士的夺冠概率是27%,猛龙的夺冠概率是4%。

事实上,雷霆在季后赛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被大家所看好。

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的排名中,雷霆仅仅只有6%的夺冠概率,而在淘汰了小牛之后,他们的夺冠概率依然只有6%。在西部半决赛中淘汰了马刺之后,雷霆的夺冠概率上升到了19%,但是距离夺冠概率第一还有很远。

西部决赛雷霆的发挥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不管是第一场较量险胜勇士,还是第三场较量大比分屠杀勇士,雷霆都在一步步的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勇士之后,雷霆的夺冠概率已经上升到了37%,一举超越了勇士,成为了剩余四支球队中夺冠概率最高的球队。

雷霆和勇士的西部决赛第四场较量将于明天在俄克拉荷马进行。对于雷霆来说,如果他们能够赢下比分在总比分上3比1领先的话,也许今年的西部冠军真的要易主了。

(嘟嘟)

雷霆夺冠概率悄然跃升榜首 双少37%概率问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