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英超颁奖:莱斯特包揽6项最佳 切尔西最差

ESPN英超颁奖:莱斯特包揽6项最佳 切尔西最差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文/IAIN MACINTOSH ESPN作者)本赛季莱斯特城在英超书写神话,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奖杯,他们也在ESPN英超联赛颁奖中称霸各奖项。ESPN的奖项由网友投票产生,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奖项不仅包括最佳,还有最差。

最佳球员:马赫里兹(莱斯特城)

本赛季莱斯特城夺冠很好定义了团队合作大于个人单干。毫无意外,这个奖项的投票基本都给了莱斯特城球员,打进很多球的瓦尔迪获得33%的投票数,拥有魔法的马赫里兹获得了48%的选票,在球队承担起扫荡任务、破坏对手进攻的坎特有11%的得票。不过这并不重要,因为本赛季莱斯特城的成功并不属于某一个人。

最佳新人:戴勒-阿利(托特纳姆热刺)

是的,这个奖项基本上没什么争议的。阿利这个赛季出色的表现,一直被认为他这一代人中最杰出的佼佼者,但谁也没想到,他能够这么快的融入到英超比赛。从米尔顿凯恩斯到热刺后,阿利迅速进入角色,他获得了参加今年欧洲杯的机会,这一切不过是12个月内的事情。

最佳教练:拉涅利(莱斯特城)

完全没有竞争对手!事实上,我觉得那些11%的将选票投给不是拉涅利的人,需要和自己有一个严肃的对话。毫无疑问,拉涅利在2015-16赛季干的比任何一个英超教练都好,甚至永远不会有人比他好了。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再提醒你莱斯特城本赛季开始前,莱斯特城的夺冠赔率是多少。好好想想,当初你下注了哪个球队?肯定不会是名不经传的他们吧。

最佳进球:瓦尔迪,对阵利物浦(数据)

这是一个很难的选择。阿利在对阵水晶宫时的进球也获得了28%的选票,那个进球也很精彩,体现了平衡和控制技术。但瓦尔迪的进球还是有44%的选票,那粒世界波体现了力量之美。

最佳比赛:诺维奇4-5利物浦,2016年1月23日

只有诺维奇能够做到打进了利物浦四球,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祝福他们吧,他们在比赛中一直拼劲全力,直到比赛的终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觉得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莱斯特城3-1击败曼城(数据) 也是难以置信的一场比赛,获得了27%的选票。我同样也喜欢利物浦在今年1月3-3战平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这场比赛获得了17%的投票,这非常的有趣。

最佳时刻:莱斯特城夺冠

在纯体育而言,是的,莱斯特城的夺冠让人激动。当切尔西(数据)凭借阿扎尔的进球阻击热刺帮助莱斯特城夺冠时,这个城市被欢乐淹没,我能告诉你这是很多人生活中最兴奋的时刻。但希尔斯堡惨案的调查结论超越了体育竞技,它推翻了几十年来的谎言和不公正。

最差球员:阿扎尔(切尔西)

你可以向切尔西一线队阵容投掷飞镖,除了威廉外,其他你击中的球员都可以来讨论一下是否可以被评为最差球员。阿扎尔从上赛季最佳球员堕落到本赛季对球队几乎毫无帮助,另一个不光彩的球员是马蒂奇。

最差球队:切尔西

这是一个很容易的选择。切尔西是自从1992-93.赛季的利兹联队以来,成绩最差的卫冕冠军。他们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这是一个奇怪的俱乐部,有着奇怪的主帅,奇怪的管理层结构,引发了太多的争斗,让球队上下都失和。这个球队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事实上,他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在主场战平热刺,这就足以说明一切。

最佳引援:坎特(莱斯特城)

你必须向莱斯特城的球探部门脱帽致敬,因为他们发现了坎特。按照英超的标准,56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并不算多,但在预算本来就很紧张的莱斯特城,这不是一笔小钱。但他们愿意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24岁的法国普通球员开出这样的价格,他们也获得了巨大的回报。

最大争论:穆里尼奥VS伊娃

穆里尼奥到底在想什么?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争论,而是发生在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切尔西开除了伊娃,穆里尼奥事后拒绝道歉,他知道他越过了底线。如果你对待你的一两个员工如此,其他的人或许就会出现问题。

最大惊喜:莱斯特城夺冠

本赛季的惊喜?这简直是英超整个历史上的最大惊喜。事实上,我可以打赌,你不会再被足球场上发生的任何事情感到惊讶了,即使是如果阿勒代斯明年五月带领桑德兰夺得英超冠军,你也不会惊讶,因为莱斯特城已经让你惊讶过了。当然,你也会感到惊奇,但莱斯特城让你的惊奇度降低,你最多有95%的惊奇。也就是说,莱斯特城让桑德兰夺冠的惊奇度降低了一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