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穆帅会给曼联带来冠军 但瓜帅最合适

坎通纳:穆帅会给曼联带来冠军 但瓜帅最合适

坎通纳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曼联官方已经宣布范加尔下课,而穆里尼奥将成为接替者,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卫报》专访时,曼联名宿坎通纳谈到了穆里尼奥,他认为穆帅可以给曼联带来冠军,但是瓜迪奥拉才是最适合曼联的教练。

坎通纳对于穆里尼奥接手曼联是认可的,“我喜欢穆里尼奥的性格,还有他对于比赛的激情,当然也包括他的幽默感。他非常的睿智,总是可以对球员提出更高的要求,毫无疑问,他会带来冠军。”

“不过,我不认为曼联球迷会喜欢他的足球理念,即便他可以带领红魔赢球。他当然可以带领曼联赢球,但是他比赛的场面会是曼联球迷期待的吗?在这样一个问题上,我并不这么认为。”可见,坎通纳担心穆里尼奥无法让曼联打出精彩的足球。

随后,坎通纳指出,他其实更期待瓜迪奥拉,“瓜迪奥拉是能够带来漂亮足球的人,他是克鲁伊夫的传人。如果瓜帅执教曼联的话,我会很高兴,他是能改变曼彻斯特足球版图的人,但是他加盟的是另外一支俱乐部,而不是曼联。”

坎通纳还幽默的表示,他会乐意成为曼联主帅,“我现在手头有很多的工作,我非常的快乐,如果曼联邀请我成为他们的主帅,那么我会乐意的。瓜迪奥拉已经去了曼城(数据) ,曼联则期待拥有一个可以赢球,也可以打出精彩足球的人,这个人或许就是我。”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